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户籍身份 > 办事指南 > 上海购房人员本人及直系亲属户口迁入落户所需材料
上海购房人员本人及直系亲属户口迁入落户所需材料
2015-12-18 00:00【我要纠错】

  购房人员本人及直系亲属户口迁入落户

  对在我市购买商品房,且房屋产权人在市内有稳定职业或稳定生活来源的公民,可办理本人及直系亲属户口迁入落户。申请迁入落户地派出所受理并审核下列相关材料,报分、县(市)局核准并签发《户口准予迁入证明》。

  所需材料:

  1、申请人书面申请。

  2、申请人及随迁人居民身份证

  3、随迁配偶子女的,附结婚证。

  4、迁入人户籍证明。

  5、合法固定住所证件证明。

  6、稳定职业或稳定生活来源证件证明。

  7、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居(村)委会证明。

  8、《申请户口迁入落户表》一式两份。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户口迁移 上海户口 
  • 上海居住证转常住户口流程

    居住证持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可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供申报材料,用人单位对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通过本市“一网通办”系统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交申请。

  • 定居国境外人员注销户口办理指南

  • 上海户口注销办理流程及条件(参军人员)

  • 上海注销户口条件及流程(宣告失踪/死亡)

  • 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最新全文)

    修改后的《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自2023年4月24日起发布实施,有效期至2028年4月30日,规定全文如下。

  • 上海市新生婴儿申报户口办理指南

  • 上海居住证转常住户口的条件

    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需要符合持有《上海市居住证》累计满7年、持证期间按规定参加本市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正常缴费累计满7年等条件。

  • 上海结婚登记必须在户口所在地吗(附新规)

    可在任意一个区登记。自2022年12月1日起,上海全面实施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可在任一区级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

  • 两人都不是上海户口可以在上海领结婚证吗

    可以。上海婚姻登记跨省通办试点将于6月1日起实施。双方均非上海户籍,只要一方持有上海居住证,就可以在上海领结婚证。

  • 上海市户口事项办理程序规定(试行)全文

    《上海市户口事项办理程序规定(试行)》(沪公发〔2016〕15号)将于2022年6月30日有效期届满,经评估需继续实施,有效期延长至2024年6月30日。

  • 上海市公安局关于执行本市投靠类户口迁移政策的若干规定全文解读

    外省市人员与本市常住户口居民(在本市户口登记满5年)生育的未成年子女,已随外省市父(母)办理出生登记,现要求投靠本市父(母)落户的,可准予在父(母)户口所在地落户。

  • 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政策全文

    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明确,公民应当依法如实登记常住户口,并且只能登记一个常住户口。一套房屋只登记一户。同一户内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优先登记为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