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上海好吃又便宜的上海菜推荐 小实惠
上海好吃又便宜的上海菜推荐 小实惠
2015-11-17 11:27【我要纠错】

  11小实惠

  老板是个很有腔调的上海帅爷叔,小店一到高峰就开始排队,但是店面很小哦!看似粗茶淡饭却是地道的上海味道,有点家常的感觉,很喜欢!炸猪排甜咪咪的味道不错,酱爆猪肝很嫩!这家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饭店,平时和朋友一起拔草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地址】:静安区威海路855号(近陕西北路)

  【人均】:60元

  • 2024上海油菜花节攻略(时间+地点+活动安排+交通)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于3月29日-4月14日(共17天)在花米庄行景区举办,六大板块十八项活动等你来!

  • 2017年上海油菜花节大全

    往年上海三四月份最经典的赏花节就是奉贤庄行真的油菜花节,但是2015年不仅有奉贤菜花节,另有两场菜花节:东滩湿地公园菜花节、崇明首届菜花节,以及上海周边兴化油菜花节也将在4月初如期举办。一起来了解

  • 2018上海庄行菜花节最佳观赏期:3月25日左右

    据预测,庄行的万亩油菜花海将于3月25日迎来盛花期。

  • 2018上海奉贤菜花节门票价格+景点活动

    花蜜家园是本届菜花节的收费景区之一,包含大地艺术、菜花迷宫、金色大门、大地斗鸡、亲子垂钓和蹦蹦床6个景点(项目)。

  • 2018上海庄行菜花节旅游线路一览

    2018庄行菜花节3月18日开幕,春季来庄行采“金”!

  • 上海菜草头圈子的做法详解 申城美味草头圈子觅食处

    草头圈子,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上海菜。此菜色泽深红间绿,圈子酥烂软熟,肥而不腻。在上海海派菜单里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美食。更是春日里不可错过的一道美食!

  •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狗吗?

    根据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入园须知:景区不允许携带宠物入园,景区禁止携带烤炉、烤碳、生食和需要二次加工加热的食材:

  • 上海三山会馆历代古镜文化展开幕(时间+预约方式)

    上海三山会馆以“镜与鉴”为主题的《 “以廉为镜正己身,清廉律己守初心”历代古镜文化展》开启,,通过展出近百枚不同时期、风格独特的铜镜,让您知悉历代的制作工艺、特色及纹饰演化,还能在从等成语故事

  • 2024上海湾区牡丹节时间+地点+门票

    “上金山 赏牡丹”国色芳华 田园画廊(Spring)2024第二届上海湾区牡丹节将于4月4日开启。

  •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多少钱?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成人票60元/人,儿童票35元/人(6-18周岁)老人票56元(60-64周岁):

  • 2024年为上海植物园建园50周年将举办展览园庆活动

    1974年3月5日,上海植物园在原龙华苗圃旧址上获批筹建。为迎接建园50周年,上海植物园将在今年举办一系列展览园庆活动。

  • 上海金山区乐高乐园将于2025年夏季正式开园迎客

    位于金山区的上海乐高乐园将于2025年夏季正式开园迎客,将为金山北部地区带来每年300-500万人次的稳定客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