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春运 > 上海春运手册 > 2015春运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定 火车票预售期是几天
2015春运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定 火车票预售期是几天
2014-11-26 17:24【我要纠错】

  2015春运期间,我国铁路客票预售时间将发生重大变化。从2014年12月1日起,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将由目前的20天逐步延长至60天。

  中国铁路总公司15日宣布,自2014年12月1日起,用一周时间,逐步将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由目前的20天延长至60天。

  具体的实施方案是:

  12月1日,预售期由现行20天延长至30天;

  12月2日至12月6日,预售期每天再比上一日延长6天;

  12月6日起,预售期延长至60天。

  12月7日,可以预定2015年春运第一天(2015年2月4日)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计划春运结束后,火车票的预售期仍保持60天。车站窗口等其他售票方式仍按错后两天的原则同步执行。

  即2015年全年火车票网上订票,电话订票预售期将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火车票预售期为58天

     推荐阅读:

 2015年春运火车票预定日历表

最新2015春运全国火车站网上电话订票放票时间查询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运团体票订票流程图一览

    2024春运即将开启,长三角地区务工人员团体票于1月8日起接受预定。符合条件的旅客可以到所在地火车站申请办理。

  • 2023上海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定(附订票流程)

    2022年12月20日,受理乘车日期为2023年1月7日至2月15日期间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开行列车。

  • 上海嘉定客运中心网上订票须知(取票+退票+乘车)

    根据上海嘉定客运中心消息,嘉定客运中心网上平台仅发售普通全价车票,如需购买半价儿童票或其他优惠票种请到嘉定客运中心人工售票窗口购买,暂不支持在线改签车票,如需改签,请致电值班站长室021-695238

  • 2022上海春运团体票订票指南(附上海办理车站)

    根据长三角铁路消息,上海地区提供团体包车服务的受理车站,由上海火车站拓展到上海、上海南、上海虹桥、松江四个火车站,符合条件的团体客户可在四个火车站的任何一个申请办理。

  • 2021上海春运团体票订票流程(企事业团体&零散团体)

    2021上海春运团体票12月23日开启预订,企事业团体订票流程:线上注册-线下审核-上网订票-支付票款;零散团体订票流程:车站订票-支付票款。

  • 4月21日 长三角铁路电话购票系统将升级维护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4月21日18:00~20:00,对电话购票系统进行维护升级,期间将停止电话订票业务。

  • 2020年上海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及订票流程

  •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全部旅客列车|附操作流程

  • 官方公布2019年铁路春运火车票订票日历

     2019年铁路春运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30万人次,同比增加3176万人次,增长8.3%,日均发送1033万人次,再创历年春运新高。

  • 2019春运火车票订票时间表一览

      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到2019春节了。春运火车票订票也进入日程安排。那么2019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火车票什么时候就要预定了呢

  • 2018春运订票又新变化你知道吗? 可自主订座还能积分换乘

      2018年1月3日起,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赛”拉开帷幕。今年的春运与以往相比,有哪些新变化?每个新变化里又蕴含着哪些新福利?

  • 2018上海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订票地点+订票流程+取票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