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上海华为手机影像艺术展时间+地点+预约方式
上海华为手机影像艺术展时间+地点+预约方式
2019-12-26 00:43【我要纠错】

【导语】:华为年度影像大展亮相上海西岸,点击解锁更多隐藏玩法,体验别样光影秀!那么具体在什么地方?开放时间有多久?如何参观呢?详见正文。

  新影像·不止所见

  华为手机影像艺术展


  展览地址:西岸艺术中心 A馆 上海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A馆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21日-2020年1月4日 每天10:00-18:00

  参观方式:需预约参观

  预约方式:活动已结束,通道已关闭。

  展览介绍:

  此次展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具有变革意义的艺术体验,以富于创造力的方式,呈现近百件由华为手机拍摄的影像作品,不仅展示了科技推动艺术变革的魅力,更为摄影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场新颖而又丰富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本次展览邀请了装置艺术家、音乐人等不同领域的创作者共同参与,打造一片可供沉浸体验的“新影像”乐土。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超5000平方米的场馆内,通过“像素迷宫”、“东局子礼堂”、“荧光花园”、“我们的时代”、“露天电影”、“X音舱”等单元设计,为观展用户呈现一场“不止所见”的艺术参观盛宴。

  展览的每个区域,都是由华为Mate30系列、华为P30系列、华为智慧屏、华为MatePad Pro、华为Sound X、华为VR Glass等产品为核心,通过科技产品展现影像艺术的全新表达,释放出前沿科技背后的艺术创作力,让科技成为艺术表达创新的全新载体。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影像艺术展 艺术展 
  • 2024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附查询方式)

    2024“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抽签结果终于出炉,查询通道已开启,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中签。

  • 2024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2024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报名时间最迟6月30日截止,可通过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报名,报名入口如下。

  • 上海三山会馆历代古镜文化展开幕(时间+预约方式)

    上海三山会馆以“镜与鉴”为主题的《 “以廉为镜正己身,清廉律己守初心”历代古镜文化展》开启,,通过展出近百枚不同时期、风格独特的铜镜,让您知悉历代的制作工艺、特色及纹饰演化,还能在从等成语故事

  • 2024年同济大学看樱花要预约吗?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打算去同济大学校园赏樱的小伙伴注意啦!3月23日至4月10日樱花开放期间,参观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需要提前预约,届时校园有限开放。

  • 2024年3月23日起 上海同济大学限时开放赏樱预约

    打算去同济校园赏樱的小伙伴注意啦!2024年3月23日至4月10日樱花开放期间,参观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需要预约哦!

  • 上海樱花节顾村公园开园时间+门票预约方式

    2024顾村公园樱花节将于3月11日开幕。公园门票价格为20元。大中小学生、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享受免票政策。

  • 上海樱花节门票购买时间+地点+购买方式

    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开幕,本届樱花节将持续到4月15日,市民可以通过网上提前购票或者现场网点购票。

  • 2024上海樱花节门票怎么预约

    2024年上海顾村公园樱花节将于3月11日-4月15日举行。樱花节期间,用户可以提前购买门票。成人票20元张。

  • 2024上海樱花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方式)

    2024年上海顾村公园樱花节3月11日正式开启,具体门票、地址及活动简介见正文。

  • 2024上海樱花节门票怎么预约购买

    2024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顾村公园开幕,门票可以铜鼓顾村公园官方服务号或者宝山汇app在线购买。

  • 2024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院招募(附报名方式)

    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启动展映影院招募,请有意向报名的影院向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领取《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位申请表》,请填写、盖章并于2024年3月8日(周五)17:00前将申请表电邮至协会

  • 上海公安博物馆预约参观指南

    自2023年5月23日(周二)起,上海公安博物馆免预约参观,免费对外开放。因场馆内部调展修缮,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024年2月28日起闭馆,计划于2024年5月重新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