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上海长三角航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时间+地点+门票
上海长三角航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9-12-22 23:31【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航海博物馆联合长三角一市三省25家博物馆,共同推出“长三角航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将在元旦期间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长三角航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

  展览时间:2020年1月1日-5日

  展览地点:中国航海博物馆|浦东新区临港新城申港大道197号

  门票价格:8元起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展览详情:

  中国航海博物馆联合长三角一市三省25家博物馆,共同推出“长三角航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此次跨年大展将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角度,生动展示我国灿烂悠久的航海文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航海】可获中国航海博物馆购票入口、流程、开放时间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将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在上海博物馆展出,展览将通过“法老的国度”“萨卡拉的秘密”“图坦卡蒙的世界”三个专题展开独立叙事从不同角度让观众了解古埃及文明的魅力:

  • 2023上海博物馆六大展览计划公布

    上海博物馆公布2023年度展览计划,将推出包括“上海博物馆秘藏缂丝莲塘乳鸭图特展”、“从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玉楮流芳:上海博物馆藏宋元古籍展(暂定名)和“何以中国”文物考古大

  • 6月上海博物馆三大展览详细介绍(附惊喜文创)

    好消息!上海博物馆6月25日再开夜场。这一次,不仅能观看到三大展览,还有机会品尝到网红雪糕哦!

  • 2021上海世纪公园赏梅游园会五大展区一览

    2021上海世纪公园赏梅游园会来啦!世纪梅园以梅花文化为主题,此次的梅花布展由梅园五大景区组成。

  • 2021上海新春市民水仙花展四大展区介绍

    2021上海新春市民水仙花展开幕啦!花展共设入口景观展示区、水仙闹新春展示区、水仙雕刻展示区、水仙花品种展示区四个主题展区。

  • 上海市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大展时间+门票+交通

    上海市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大展来啦!12月18日至次年1月30日,将在中华艺术宫免费展出,可乘坐地铁8号线到达。

  • 2021上海中国古代航海文物大展亮点

    2021大海就在那:中国古代航海文物大展就要来啦!展览共分六个单元,从六个角度展示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航海文明。

  • 2020上海长三角地区美术大展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长三角地区美术大展来啦!12月10日至次年1月5日,将在上海青浦区文化馆展出,可乘坐公交青浦16路等到达。

  • 2020上海重置退火五周年特别大展时间+门票+交通

    2020上海重置退火五周年特别大展来啦!将在11月8日,于上海玻璃博物馆举办,门票免费,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达。

  • 2020上海图书馆年度精品文献大展时间+门票+交通

    2020上海图书馆年度精品文献大展来啦!将在上海图书馆西区举办,持续至11月22日,门票免费,可乘坐地铁十号线到达。

  • 2020上海市民艺术大展摄影专题展时间+地点+预约

    2020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摄影专题展来啦!那么在哪里展出?如何预约参观?详见正文。

  • 2020上海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即将来袭,那么在哪里展出?什么时间展出?怎样去?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