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上海文旅场所不再查验游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海文旅场所不再查验游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12-16 07:59【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市文旅局发布消息称,不再要求查验游客(观众、消费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在查验 ,扫场所码。

  根据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以及市防控办发布的一系列持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关内容,对本市已经实施的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相关优化措施再做如下通知:

  一、本市各类文旅场所不再要求查验游客(观众、消费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本市各类文旅场所不再要求查验“随申码”等健康码,不再要求扫“场所码”(含“数字哨兵”)。

  三、本市各类文旅场所的承载量和限流标准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相关标准执行,本市将不再另行规定。

  四、不再对本市各类文旅场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提出统一要求。

  后续,我局将根据国家和本市政策及疫情形势动态调整相关措施。

  请各区文化和旅游局督促指导辖区内各类文旅场所落实上述措施,请各文旅场所引导广大游客(观众、消费者)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随申行上线清明祭扫通 一键查询祭扫出行攻略

    为做好市民清明祭扫交通保障工作,本市“出行即服务”(MaaS) 平台“随申行”推出 “上海‘祭扫通’交通信息服务专区”

  • 上海交警App2024年4月1日起正式关闭

    “上海交警”App将全面融合至“一网通办”移动端“随申办”超级应用(“随申办”市民云),自2024年4月1日起,“上海交警”App将正式关闭。

  • 2023三八节上海随申码乘坐公交地铁有机会抽签迪士尼门票

    2023年三八节即将到来,使用随申码乘坐公交地铁轮渡的用户,有机会抽签数字币红包,还有机会抽取迪士尼门票。

  • 12月13日起上海不再查验随申码扫场所码(特殊场所除外)

    12月13日零时起,除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医疗机构、学校(含托幼机构)等特殊场所外,本市其余场所不再要求查验“随申码”等健康码,不再要求扫“场所码”(含“数字哨兵”)。

  • 上海7天不核酸会黄码吗(最新规定)

    不会。自2022年12月6日0时起,对7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的不再赋黄码,保留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

  • 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查询方式(网页+随申办)

    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可通过网页(https://www.shanghai-map.org.cn/tdt-hsjc/index.html)及随申办查询,查询流程如下。

  • 12月6日起上海7天内无核检检测记录不再赋黄码

    上海市继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自2022年12月6日零时,对7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的不再赋黄码。

  • 昆山到上海会变红码吗(附随申码赋码规则)

    如果你有高风险区旅居史,那么从昆山到上海,随申码将被赋红码,并实施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 随申码来沪返沪不满5天标记图片

    对来沪返沪不满5天的人员,将在其“随申码”“场所码”等展示界面显示“来沪返沪不满5天”的标记提示,图片如下。

  • 2022上海童书展防疫规定(核酸+行程码+随申码)

    所有入场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件,本地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凭行程码、随申码绿码,数字哨兵查验或扫描场所码,体温低于37.3°C,规范佩戴口罩。

  • 上海随申码赋码规则(附申诉方式)

    2022年9月18日,上海发布随申码赋码管理规则与具体工作要求,五类人员赋红码,四类人员赋黄码,具体赋码规则如下。

  • 上海三天三检赋黄码规定(附详细解答)

    24小时内没有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随申码赋黄码,抵沪后3天没有每天检的,也赋黄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