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经济消费 > 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将于2022年12月底试运营
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将于2022年12月底试运营
2022-11-18 09:29【我要纠错】

【导语】: 即将亮相的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将于12月底试运营。入驻项目体现了十分鲜明的“首店经济”特色,运营方与品牌方一起联手打造了众多国内和区域内的首店或旗舰店。

  11月15日,大型国企金融街控股集团在上海静安800秀举行“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项目发布暨行·味2022城市消费发展论坛”,宣布由其倾力打造的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正围绕“潮流文化体验”总定位,为现代都市人群提供一个潮流出行、文化体验、娱乐社交的时尚生活新地标。该购物中心将于2022年12月底试运营

  金融街控股集团从2015年起,在静安苏河湾地区的中兴路上,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逾47万平方米,集居住、办公、商业为一体现代城市综合体,其中8万多平方米的高端住宅项目——金融街融府、33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组群——融悦中心、融泰中心已全面建成交付客户使用,特别是写字楼集聚了一大批国内金融、新科技、新能源等行业的头部企业入驻。而6万平方米的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也已全面竣工,进入各类知名品牌陆续入驻阶段。

  即将亮相的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入驻项目体现了十分鲜明的“首店经济”特色,运营方与品牌方一起联手打造了众多国内和区域内的首店或旗舰店——

  全国首家潮流艺术空间“离合空间”,秉承“OpenHouse”的概念,在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创建了跨界、复合的“文创社交中心”旗舰店,店里有全国最大的LIVEHOUSE—“蜚声LIVE”,将打造一个超级流量的音乐空间。

  “室内潮流运动街区”—体育盒子,在上海金融街购物打造了全国旗舰店,里面有3600平方米的超大健身休闲运动空间,该空间集聚了高尔夫、滑板、滑雪、壁球、射箭、瑜伽等多元运动项目,引领时尚健康的消费模式。

  区域首个“无界美食街区”。该街区融入“从消费到体验”“从常态到跨界”“从白天到黑夜”的全新版本的娱乐服务业态,集聚了主题餐厅、时尚餐吧、中式酒馆、地道火锅、精致下午茶等品类,并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制式,营造20小时消费氛围,将“早C晚A”做到极致,从而迎合都市人群探寻美食的多元需求。

  区域内首个国潮主题街区。该街区从国潮服饰、文创手伴、生活体验到美食场景,从线上召集到线下沉浸,让粉丝们可以全方位融入到国潮风尚之中。

  同时,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消费需求,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还引进了全新升级版本的“金逸巨幕影院”和“魅KTV”,让追星一族的AFTERPARTY也能近在咫尺。

  此外,小南国、百顺百味、九术牛杂重庆火锅、新发友记、牛吞、Bar.A.Mundi、Uncle noname、松鹤楼面馆等知名餐饮品牌;奈雪的茶、Lavazza、M-stand、Manner、Seesaw、Luckin Coffee和VanCoffee等网红茶饮;美丽田园、艾维庭、薇蜜等美容品牌;李宁、华为等一系列国潮及数码品牌也都已签约入驻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

  在活动现场举行的“行·味2022城市消费发展论坛”上,来自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静安区商务委、北京金融街、小南国、体育盒子、东方广播中心、上海金树街、同利达娱乐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分别围绕“聚焦品牌破局引领消费新趋势”“拥抱Z世代 创造新消费”主题,对当前中外城市消费新动态和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商业定位畅谈了各自的见解。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上海元宵节去哪玩好 (吃喝玩乐购物指南)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可以去看灯会、看烟花表演、看光影戏、看演出、看电影、看元宵晚会、去商场购物,去吃一晚老字号汤圆,若遇上好天气,还可以去公园赏花。

  • 2024上海春节活动推荐(庙会+市集+打折优惠)

    2024春节即将道路,上海网上年货节启动,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举行,有显示购物优惠券,线下市集,庙会等你来。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参与的活动。

  • 2024上海跨年迎新购物季春节活动排片表一览

    结合春节促消费氛围营造,上海市已启动2024“跨年迎新购物季”主题促消费系列活动,围绕“龙舞上海 春照商圈”主题,突出“商业+体验”跨界联动,优选了400余项特色活动。都有哪些呢?

  • 2024上海春节游玩购物好去处这些地方不容错过

    2024春节,沪上各大商圈将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包括豫园民俗灯会,比斯特购物村舞龙巡游,在龙华会上新了特别的巨龙,体验新春氛围。

  • 2024春节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活动(舞龙+迎财神+购物优惠)

    2024春节即将到来,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也玩出了新春新花样,2月10日舞狮迎春、2月14日喜迎财神、新岁启封开门红,一起来打卡吧。

  • 2024上海跨年南京西路商圈跨年迎新购物优惠活动一览

    2024元旦即将道路,上海静安区将联动南京西路、苏河湾、大宁三大商圈,聚焦品质消费、创新消费体验、持续打造消费热点,围绕“新”字,开展一系列跨年迎新主题活动。

  • 2024上海元旦跨年购物节商场打折活动

    2024“跨年迎新购物季”系列活动2023年12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持续至04年2月16日。

  • 2023上海金秋购物旅游季正式启动

    2023年9月15日上午,2023金秋购物旅游季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金秋购物旅游季”将持续至十月中旬,各大商圈、品牌企业、电商平台将陆续推出四百余项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

  • 2023浦东新区五五购物节活动时间及重点活动一览

    浦东新区2023第四届“五五购物节”联动“购物、文旅、美食、赛事、展览”五大领域,汇聚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具体如下。

  • 2023上海五五购物节活动时间及重点活动安排

    2023第四届“五五购物节”启动,购物、文旅、美食、赛事、展览五大领域联动,活动时间为4月-6月。

  • 2023上海普陀区五五购物节活动时间+重点活动安排

    2023上海五五购物节启动,普陀区推出一系列商业企业促消费活动,各大活动时间及详情如下。

  • 2023上海奉贤区五五购物节活动时间+重要活动

    2023年4月下旬,上海五五购物节奉贤购物季拉开序幕,购物节美食、家电、家具、汽车等精彩活动抢先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