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上海业余乒乓球教练员B级考核培训报名指南
上海业余乒乓球教练员B级考核培训报名指南
2021-10-12 14:11【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于2021年10月11日发布了《关于举办上海市业余乒乓球教练员等级考核培训(B级班)的通知》,培训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10月31日,考核时间为11月6日(周六半天),报名要求详见正文。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10月30日(周六全天)、10月31日(周日全天)

  考核时间:11月6日(周六半天)

  2、培训地点:国际乒联博物馆中国乒乓球博物馆(局门路796号)

  二、报名要求

  1、有意愿成为上海市业余乒乓球B级教练员者;

  2、持有上海市业余乒乓球教练员C级证书;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4、有专业、半专业背景的人员优先录取。

  5、上海健康绿码。

  三、培训名额

  本期B级班招收学员60名,以相关乒乓球俱乐部和各区乒协推荐学员并持有业余教练员C级证书为主,由上海市乒协负责招生。

  四、培训报名

  1、由有关乒乓球俱乐部和相关区乒协负责推荐报名。本次B级班不接受个人报名。

  2、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加盖公章或由负责人签名后于10月20日(周三)前报市乒协秘书处。

  3、市乒协审核同意后,报名费用事宜咨询:021-64660399。

  4、10 月25 日发放入学通知书,学员不得无故缺席培训。

  5、学员入学报到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通过体温测试,严格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五、参加培训经考核合格者,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中国乒乓球学院颁发上海市业余乒乓球教练员等级考核合格证书(B级)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教育部颁布《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2023年10月15日起施行)

    2023年9月2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53号)。《办法》将于2023年10月15日起实施。

  • 2023上海市民艺术夜校上课时间一览(更新中)

    2023上海市民艺术夜校春季班上课时间:4月10日—7月7日,每周一至周五 19:00-20:30。

  • 闵行区残疾人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启动(时间+地点+培训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增加就业竞争力,闵行区残联2023年将开展三期技能培训班。包括茶艺师,西式面点师,咖啡师等。没人最多选择两个项目。

  • 上海提前发放1月失业保险待遇及各类就业培训补贴

    上海1月失业保险待遇补贴及各类就业培训补贴将2023年于1月10日起提前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 大国小工匠技能云体验课程报名启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1月19日下午2点,国小工匠技能“云”体验活动首次登场,等你来体验!有花艺师,藤编手艺师,艺术皮革设计师。快来报名吧。

  • 上海从严管控跨省市跨区域线下会议培训会展等活动

    上海市防控办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格聚集性活动管理,坚持“非必要不举办”,从严管控跨省市、跨区域线下会议、培训、会展等活动,能推迟举办的应推迟举办。

  • 上海暑假培训机构还能上课吗?

    截至2022年7月11日,上海市校外培训机构暂未恢复线下培训,请广大家长朋友切实履行市民防疫责任,暂时不要送孩子到培训机构参加线下培训。

  • 上海疫情期间企业无法提交职工线上培训申报材料怎么办

    上海各区人社部门对申报材料不齐全的用人单位,将采取容缺受理等方式,帮助用人单位尽快开展企业职工线上培训。线上培训监管举措可详见下文。

  • 2022年上海浦东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培训补贴申报启动

    上海浦东对于受疫情影响的新区各类企业、社会组织等用人单位,对本单位实际用工的从业人员开展与本单位主营业务相关的各类线上职业培训的,纳入申报范围,详见正文。

  • 上海市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培训平台机构推荐名单

    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布了线上培训平台推荐名单,共24个,平台名称及地址详见正文。

  • 上海企业线上培训补贴政策图解

    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采取先申报备案、后组织培训、再申请补贴的方式实施。政策详解可见下文。

  • 上海杨浦区纾困培训补贴常见问答

    杨浦区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社会组织等用人单位,可享受培训补贴,培训补贴从业人员及内容确定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