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2021年10月上海天文馆线下教育活动一览
2021年10月上海天文馆线下教育活动一览
2021-10-12 13:59【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上海市博物馆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上海天文馆自2021年10月12日起逐步恢复面向公众的线下教育活动。有意向的家长快来预约星空探索营科学课程和全程讲解,带孩子参观展厅教育活动。

  一、科学课程 

  “小伽利略”课堂

  关于宇宙,你是否有很多不解?关于星空,你是否有很多好奇?为此,上海天文馆为青少年儿童专属打造了一系列天文探究类课程,通过模拟演示、手工制作、科学实验、问题探究、项目实践、情景体验等形式,探索天文学这座宝库。让我们像四百年前的伽利略那样,以好奇心为钥匙,打开宇宙奥秘的大门。

  图源:上海天文馆

  参与方式:须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二、展厅教育活动 

  1、飞越卡门线

  卡门线是航空与航天的分界线,飞越过这条海拔100千米的太空边界线,太空探索的征途中有哪些未知的精彩?活动通过深度讲解、角色扮演、道具模型演示等形式,沉浸式演绎中国航天的最新征程,以及人类步入太空时代后史诗般的足迹。

  

  图源:上海天文馆

  参与方式:无需预约,现场参与。

  注意:如遇时间调整,请以现场告示为准。

  2、爱因斯坦小剧场

  不同时代的科学巨匠穿越虫洞来到我们身边,他们将会发生怎样的思想碰撞?新发现和新理论不断更迭,我们对世界的认识将如何改变?一场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即将在我们的小剧场上演,快来加入并见证这些伟大的世纪对话吧!

  

  图源:上海天文馆

  参与方式:无需预约,现场参与。

  注意:如遇时间调整,请以现场告示为准。

  三、展厅讲解服务 

  1、区域讲解:以现场告示为准。

  2、全程讲解:提前1个工作日开放电话咨询。

  预约电话:021-5076286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文馆】获取上海天文馆线上购票入口,查看开票时间、抢票攻略、交通指南、停车收费标准。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成绩2月22日14点起可查询

    202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通道2月22日14点开通,考生可登陆上海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成绩。

  • 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2023年1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22日14:00-3月10日16:00,查询网站: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东方网。

  • 202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2023年1月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成绩2月22日14点公布,考生可登陆上海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

  • 上海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已参加2023年1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考生,可于2月22日14:00查询成绩

  • 202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3年1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六科合格性考试成绩2月22日14:00起查询,查询入口为:https://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

  • 2023上海考研成绩查询几点开始查(附查询入口)

    2023上海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21日,9:00起,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成绩可查询。

  • 上海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023时间表

    截至目前,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2023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具体如下。

  • 2023上海考研成绩公布时间一览表(持续更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1日起公布,截至目前,上海部分高校成绩公布时间出炉,具体详见下表。

  • 上海研究生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3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公布,沪上各校成绩公布时间如下。

  • 2023上海商学院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询网站

    2023上海商学院考研成绩2月21日10:00起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 2023上海大学考研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2023年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0: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https://gmis.shu.edu.cn/php/zs/)查询成绩。

  • 2023上海财经大学考研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0点公布,考生可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