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上海市胸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价格
上海市胸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价格
2022-12-21 14:20【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市胸科医院面向有进一步医疗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范围的人群,实行单采核酸检测,按国家和本市统一标准收费。

  上海市胸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1日)

  一、采样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六、周日上午 8:00-12:00

  二、医院地址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41号

  交通:地铁3号线、4号线、10号线(虹桥路站)

  三、检测费用

  16元每人每次(按上海市统一标准收费)

  四、是否预约

  无需预约,直接至检测点付费采样

  五、咨询电话

  总机22200000,转分机1200

  ps:检测前,请提前致电咨询,以防核酸采样服务有调整。

上海市胸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价格

  、检测须知

  面向有进一步医疗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范围的人群,实行单采核酸检测,按国家和本市统一标准收费。结果可在随申办、健康云等APP查询,或者领取纸质报告。

  检测前,请走“单采收费检测”,并根据医院相关流程进行检测。

  相关推荐:

  上海虹口区江湾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价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单管】查看上海单人单管核酸采样点(医院+常态化点位)、医院单采指南、常态化单管人员要求。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青浦区核酸检测点一览表(持续更新)

    目前,青浦全区开设有14个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可就近到采样点自费检测。采样实行单人单管,费用为每人每管16元。

  • 上海龙华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价格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8点到晚上10点,收费标准为16元每人每次,检测详情如下。

  • 上海瑞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报告查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采样时间为8点到晚上10点,收费标准16元。

  • 上海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医院名单一览表(持续更新)

    截至目前,中山医院青浦分院、上海胸科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等可提供单采核酸检测服务,一般需自费,名单如下。

  • 上海市中医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结果查询

    上海市中医医院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核酸采样点24小时开放,无需线上预约,现场缴费后采样。

  • 嘉定区马陆镇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地点+采样时间

    12月21日(星期三)起,请马陆镇辖区下列特定人员凭村居委开具的相关证明,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检测。

  •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价格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收费标准为16元,核酸检测一般24小时后出报告。

  • 上海华东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价格

    上海华东医院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无需线上预约,现场缴费后直接采样,采样时间为24小时。

  •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时间+地点+价格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虹口北院、松江南院)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无需线上预约,线下自主缴费即可采样,收费标准16元。

  • 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指南(时间+价格)

    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提供单人单管核酸采样服务,无需提前预约,现场扫码付款即可,按照上海市统一收费标准。

  • 嘉定区安亭镇单人单管核酸检测点+服务时间

    12月20日起,嘉定区安亭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有所调整,这些人员需要单人单管,具体如下。

  • 嘉定区江桥镇单人单管核酸检测点

    12月21日起,江桥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有所调整。混管异常、抗原异常或阳性康复人员就近前往黄家花园路800号(江桥医院南区)采样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检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