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上海松江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一览表(持续更新)
上海松江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一览表(持续更新)
2022-12-22 15:02【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2年12月19日起,上海松江区各街道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有调整,最新采样点位更新如下。

  上海松江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2日)

  一、泖港镇常

  为响应《致松江市民的一封信》倡议,宣传理性核酸检测的同时,满足群众愿检尽检的需求,自12月22日起(星期四),泖港镇核酸采样点服务时段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图片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随申办”和现场公布为准。

  二、佘山镇

  为积极响应《致松江市民的一封信》提出的倡议,提倡理性核酸检测、非必要不检测,自12月22日起,对佘山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服务时段进行优化调整,开放3个点位,其他点位因故暂停开放。具体如下:

  01 陈坊公园采集点

  地址:陈坊公园停车场

  服务时段:(周一至周日)08:00-24:00

  02 天马街心小花园采集点

  地址:天新路佘天昆公路路口小花园

  服务时段:(周一至周日)08:00-20:00

  03 九川泾农贸市场采集点

  地址:贡嘎山路300弄

  服务时段:(周一至周日)08:00-20:00

  理性核酸检测。现在设置的“愿检尽检”便民核酸采样点,是为了保障部分人群进出养老院、福利院、托育机构等特定场所的需要,随着社会面无症状感染者的增加,排长队做核酸,相互交叉感染风险很大,请大家非必要不检测。

  三、岳阳街道

  为满足群众“愿检尽检”需求,自12月19日起(周一),岳阳街道核酸采样点服务时段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图片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随申办”和现场公布为准。

  四、车墩镇

  为满足居民核酸检测需求,自12月19日起,车墩镇核酸采样点服务时段进行调整优化,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安排以“随申办”和现场公布为准。

  五、九亭镇

  自12月22日(周四)起,九亭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有所调整(具体情况详见下方信息)。

图片
图片

  六、叶榭镇

  为满足群众“愿检尽检”需求,自12月19日起(下周一),叶榭镇核酸采样点服务时段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图片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随申办”和现场公布为准。

  七、方松街道

  自12月19日(周一)起,方松街道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局及服务时段有调整(详见下表)。请有需求的居民合理安排时间,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八、九里亭街道

  为满足广大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需求,2022年12月九里亭街道核酸采样亭工作时间变更表具体如下。

图片

  九、石湖荡镇

  (服务时间12月19日起)

图片

  *如点位开放时间发生变动,我镇防疫办会另行通知;如点位开放时间未发生变动,则按照此时间开放,请广大居民互相转告!

  十、泗泾镇

  12月22日起,为响应理性核酸检测号召,同时尽可能满足泗泾居民“愿检尽检”需求,泗泾镇核酸采样点布局及服务时段调整,具体如下。

序号采集点名称采集点地址服务时段
1打铁桥采样点【常态化】方泗路九干路东北侧(周一至周日)07:00-10:00;17:00-20:00
2佘山地铁站采样点【常态化】佘山地铁站出口佘山宝乐汇西侧广场(周一至周日)07:00-10:00;17:00-20:00
3泗泾公园采样点【常态化】鼓浪路泗泾公园北门(周一至周日)00:00-24:00
4泗泾五金城采样点【常态化】沪松公路2511弄(周一至周日)07:00-10:00;17:00-20:00
5掌安物联网【常态化】方泗公路18号(周一至周日)07:00-10:00;17:00-20:00
6泗泾汇泾广场采样点【常态化】沪松公路2871弄69号(周一至周日)07:00-10:00;17:00-20:00
7泗泾地铁站采样点【常态化】泗泾地铁站南侧三湘广场(周一至周日)07:00-10:00;17:00-20:00
8泗泾钢材城采样点【常态化】泗砖路103弄43号(周一至周日)07:00-10:00;17:00-20:00
9金地玺华邨采样点【常态化】泗凤公路758弄195号以北(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0古楼新苑西区采样点【常态化】古楼公路859弄北门处(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1万业名苑采样点【常态化】泗通路703号(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2润江花苑南门采样点【常态化】古楼公路656弄110号润江会所(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3香樟苑采样点【常态化】泗凯路151号(南大门外西侧)(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4紫荆苑采样点【常态化】城置路159号花园内(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5水仙雅苑采样点【常态化】泽悦路212弄(西大门南侧50米)(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6仁育苑采样点【常态化】泗泾第五小学东侧(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7海康苑采样点【常态化】洞伟路泗滨路路口东侧(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8金地自在城二期采样点【常态化】泗祥路518弄(居委门前小广场)(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19横港小区采样点【常态化】泗凤公路106号(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20兰馨苑采样点【常态化】泗凯路857号(周二、周四、周日)07:00-09:00;15:00-17:00

  十一、小昆山镇

  自12月21日起,小昆山镇秦安居民区(党群服务站)采样点服务时间调整为:11:30-21:30。自12月22日起,小昆山镇其他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有所调整(详见下方表格),请大家理性核酸检测,非必要不检测。

序号

采集点名称

采集点地址

服务时段

1

秦安居民区(党群服务站)采样点

昆港公路2100弄

11:30-21:30

2

小昆山镇工业区光华路采样点

小昆山镇光华路最西端

08:00-11:00

3

大港居民区(党群服务站)采样点

彭丰路455弄

18:00-20:00

4

玉昆一村居民区(党群服务站)采样点

平原街922弄玉昆商圈内

08:00-10:30

  十二、新浜镇

  自12月22日(周四)起,新浜镇文体中心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7:00-19:00,地址:新浜镇新颖路1031号。请有需求的市民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新浜镇其他核酸采样点均关闭。

  十三、永丰街道

  根据居民核酸需求,永丰街道进一步优化调整常态化采样点,具体如下:

图片

  非必要不核酸,非必要不核酸。

  注:本文信息来源于松江区各街道、镇发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单管】查看上海单人单管核酸采样点(医院+常态化点位)、医院单采指南、常态化单管人员要求。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静安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目前静安区共有2家接种门诊可接种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和石药集团新冠mRNA疫苗,符合要求的受种者可在健康云预约接种。

  • 上海mRNA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持续更新)

    截至目前,上海徐汇区、宝山区、杨浦区等陆续到货石药集团新冠病毒mRNA疫苗,居民可选择的疫苗又多了一种,具体接种点位如下。

  • 上海嘉定区4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最新)

    加强免疫疫苗之一“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在嘉定区各新冠接种门诊可以接种,接种点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如下。

  • 上海宝山区神州4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最新)

    宝山疾控2023年5月19日消息:“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和“石药集团新冠病毒mRNA疫苗”陆续送至宝山区的各新冠接种门诊。

  • 徐汇区石药mRNA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徐汇区又新增一种新冠疫苗可供居民选择了,那就是石药集团新冠病毒mRNA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较好的交叉保护效果。

  • 上海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流程(平台入口+操作步骤)

    上海新冠疫苗如何预约?最近新冠疫苗的预约接种流程较以往又有些许不同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杨浦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最新)

    上海杨浦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位安排如下,有接种需求的可就近接种,每日接种点位更新如下。

  • 杨浦区可供选择的新冠疫苗有哪些(最新)

    目前,杨浦区供应可用于基础免疫接种的疫苗有:灭活疫苗(国药中生北京、北京科兴);重组蛋白疫苗(智飞龙科马);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肌注式),具体如下。

  • 杨浦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杨浦区神舟四价新冠疫苗已到货,杨浦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将率先开始接种,有接种意愿的市民可以按照门诊开设时间前去咨询接种。

  • 长宁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最新)

    近日,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4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简称“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开始配送至长宁区各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有接种需求的可至以下点位进行接种。

  • 上海闵行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持续更新)

    闵行区新冠疫苗上新了,包含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的神舟四价新冠疫苗已到货,闵行区目前可提供的新冠疫苗种类及接种点位如下。

  • 闵行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包含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的新冠疫苗(神舟四价)已到货,闵行区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以下接种点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