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户籍身份 > 上海新生儿落户申请方式(线上+线下)
上海新生儿落户申请方式(线上+线下)
2022-11-24 16:09【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新生儿落户线上可通过上海“一网通办”平台申请;线下可通过拟入户地公安派出所户籍受理窗口申请。

  申请方式

  线上:可通过上海“一网通办”平台申请;

  申请入口:一网通办 (sh.gov.cn)

  上海新生儿落户申请方式(线上 线下)

  线下:可通过拟入户地公安派出所户籍受理窗口申请。

  部分办理地点如下:

  ◆浦东分局周家渡派出所户籍窗口:

  地址:昌里东路185号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7:30

  电话:(021)22046056

  ◆静安分局静安寺派出所户籍窗口:

  地址:万航渡路55弄5号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7:30

  电话:(021)22179011

  ◆普陀分局甘泉路派出所户籍窗口:

  地址:宜川路351弄31号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7:30

  电话:22048281

  ◆杨浦分局平凉路派出所户籍窗口:

  地址:通北路2号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7:30

  电话:(021)22171407

  ◆嘉定分局安亭派出所户籍窗口:

  地址:墨玉北路211号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7:30

  电话:(021)39503833

  注:因上海派出所户籍/综合窗口过多,本文无法一一罗列,更多办理点信息可通过下方查询方式查询↓↓

  查询入口:上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窗口查询 (sh.gov.cn)

  查询方式:可通过“所属单位”筛选行政区,在服务窗口输入“派出所”,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对应行政区的派出所地址、接待时间及咨询电话。

  上海新生儿落户申请方式(线上 线下)

  相关推荐:

  上海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证件和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生儿入户】可获上海新生儿入户办理入口、办理指南(材料/流程/时限)等;还可查询长三角户籍新生儿在上海跨省市办理入户指南。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市新生婴儿申报户口办理指南

  • 上海最低生活保障标准2023(官方最新)

    自2023年7月1日起,上海市调整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相关标准。包括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民政定期定量补助对象救助标准、特困人员供养标准等六大项目。

  • 上海新生儿医保如何办理

    上海新生儿出生三个月内办理医保,可享受从出生日算起,报销已产生的医疗费用。新生儿报户口后,带上相关材料到街道事务受理中心办理参保登记,领取医保卡,就医记录册。

  • 上海新生儿怎么参保(医疗保险)

    新生儿医保可由产妇通过随申办app或随申办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出生一件事”主题模块办理参保。

  • 上海新生儿落户怎么申请

    上海新生儿落户线上可通过上海“一网通办”平台申请;线下可通过拟入户地公安派出所户籍受理窗口申请。

  • 上海新生儿落户收费吗

    上海新生儿落户办理不收取费用。婴儿出生申报本市户口时,应携带父母双方《居民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户籍证明》、《集体户口个人信息页》或《个人户口卡》等材料。

  • 上海新生儿落户需要什么证件和材料

    上海新生儿入户办理材料根据新生儿生育地以及是否婚生等情况的不同而不同,具体材料清单可详见下文。

  • 上海新生儿落户可以网上办理吗

    可以。上海新生儿办理本市户口登记(落户)可通过上海“一网通办”平台线上提交申请。办理入口可详见下文。

  • 上海新生儿落户咨询方式

    上海新生儿落户办理事项可通过派出所户籍受理窗口线下或电话咨询,也可通过“上海公安门户网站”咨询。

  • 上海新生儿落户办理流程

    上海新生儿办理入户(出生登记)可以通过落户地的公安派出所办理,也可以通过上海“一网通办”官网办理。

  • 上海新生儿出生登记申报材料一览表

    上海新生儿入户办理材料根据新生儿生育地以及是否婚生等情况的不同而不同,具体材料清单可详见下文。

  • 上海新生儿落户登记办理时限

    上海新生儿入户办理时限根据新生儿生育地以及是否婚生等情况的不同而不同,具体可详见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