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居住证 > 在上海换了单位后如何续办居住证积分?
在上海换了单位后如何续办居住证积分?
2020-12-15 20:52【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居住证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可以享受相应的公共服务待遇。换单位后续办居住证积分,得看居住证是否还在有效期内。

  ①如果所持居住证有效期已经更新,可以在办理积分续签时,用个人密码登录居住证积分申报系统,将个人表格中原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更改为新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确认提交后,在新单位系统中就可以看到您的信息了。

  ②如果所持居住证还在有效期内,需至新单位注册所在地的区人才服务中心积分受理点办理单位信息变更,需携带持证人身份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合同期一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新单位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社团或非企业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前一家单位退工单原件及复印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积分】可获居住证积分计算方法、积分模拟打分入口、积分申请入口及积分办理交流群。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积分政策)

    为了保障境内来沪人员的合法权益,规范人口服务和管理,提高政府服务水平,促进本市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根据《上海市居住证管理办法》,制定本办法。内容如下。

  • 上海居住证转常住户口的条件

    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需要符合持有《上海市居住证》累计满7年、持证期间按规定参加本市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正常缴费累计满7年等条件。

  • 上海结婚登记要居住证吗

    双方均非上海户籍的,在上海登记结婚的,需要提交一方有效居住证原件,一方为沪籍一方为非沪籍,无需提供居住证。

  • 上海居住证变更指南

  • 上海居住证补办指南

    上海居住证损坏难或者丢失,持证人应当凭居民身份证或者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及时到现居住地的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理补换领手续。

  • 上海居住证续签指南

  • 上海居住证办理指南

  • 上海市居住证办理地点大全

    上海市居住证办理地点为本市各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各区受理中心的地址及咨询电话信息已汇总,具体信息可详见下文。

  • 上海居住证查询指南

  • 上海居住证积分查询app(附查询步骤)

    持证人可通过“随申办”APP,查询居住证积分,打开随申办APP,搜索“居住证积分查询”进行查询。

  • 上海居住证积分查询入口是哪一个

    在上海居住证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可以享受相应的公共服务待遇。上海居住证查询平台有:、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海市民信息服务网,入口如下。

  • 上海居住证积分怎么查(入口+步骤)

    持证人可通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申请系统”(http://jzzjf.rsj.sh.gov.cn/jzzjf/) 或“随申办”APP(搜索“居住证积分查询”)进行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