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户籍身份 > 办事指南 > 上海留学生落户申请人单位需要提交的资料
上海留学生落户申请人单位需要提交的资料
2020-03-05 15:16【我要纠错】

  上海留学生落户申请时用人单位须提交以下材料

  单位需提交的材料

  除特殊说明外,所有申请材料均核对原件,留复印件。

  (一)申请单位介绍信、经办人员有效身份证件。

  (二)申请单位报告。

  (三)法人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依许可经营的,另须提供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的许可证书;外商投资企业、台港澳侨投资企业另须提供批准证书)。

  申请单位为非法人分支机构的,提供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同时提供上级法人的上述相关证件(须加盖上级法人公章)和上级法人的授权书。

  上述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证件剩余有效期应在6个月以上。

  (四)《留学回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申请表》(附一张2寸证件照)。

  (五)申请单位与留学回国人员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

  来本市创办企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应与其创办的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企业验资证明。

  (二)企业最近连续6个月缴纳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税单(零税单无效)。

  (三)企业最近连续6个月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凭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留学生】可获上海留学生落户资格线上自测入口、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