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户籍身份 > 办事指南 > 上海集体户口设立所需材料
上海集体户口设立所需材料
2015-12-18 00:44【我要纠错】

     上海企业设立集体户口所需材料

  (1)单位书面申请;

  (2)学校书面申请;

  (3)宿舍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原件交验)。

  (4)教育部或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为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的文件复印件(原件交验);

  (5)上海市教委学生处签署的具有招生外省市生源新生资格的审核意见书复印件(原件交验);

  (6)需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2提供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不能提供原件的,应当由存档单位在复印件上加盖骑缝章,并由申请人(监护人)、受理民警双方在复印件上签名确认该复印件与原件的一致性。因单位存档等原因无法提供证明材料原件的,其复印件上必须由单位确认是否与原件一致,并加盖该单位的行政公章。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上海户口 户口办理 
  • 上海市户口事项办理程序规定(试行)全文

    《上海市户口事项办理程序规定(试行)》(沪公发〔2016〕15号)将于2022年6月30日有效期届满,经评估需继续实施,有效期延长至2024年6月30日。

  • 上海市公安局关于执行本市投靠类户口迁移政策的若干规定全文解读

    外省市人员与本市常住户口居民(在本市户口登记满5年)生育的未成年子女,已随外省市父(母)办理出生登记,现要求投靠本市父(母)落户的,可准予在父(母)户口所在地落户。

  • 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政策全文

    上海市常住户口管理规定明确,公民应当依法如实登记常住户口,并且只能登记一个常住户口。一套房屋只登记一户。同一户内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优先登记为户主。

  • 关于优化上海市居住证转办常住户口政策全文解读

    上海优化本市居住证转办常住户口,最近4年内累计36个月及申报当月在本市缴纳城镇社会保险基数达到上年度本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2倍的,在申办居转户时可不受职称或者职业资格等级的限制。

  • 留学回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实施细则全文详解

    留学回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实施细则公布,具体包括申报条件,申请所学材料,申城流程等信息。

  • 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全文解读

    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公布,详解介绍了人才引进落户的使用对象,申办条件等信息。

  •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实施细则全文详解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实施细则公布,包括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均详细介绍。

  •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全文详解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公布,哪些人可以施行居转户,居转户条件有哪些,申请需要哪些材料均已公布。

  • 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实施细则全文详解

    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实施细则公布,通过人才引进落户方式适用对象,申办条件,申办材料等信息均详细介绍。

  •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政策全文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明确上海居转户的适用对象,申办条件,申请材料等相关信息详情均已公布。

  •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实施细则政策全文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实施细则公布,具体申办条件,激励条件及申请材料均可查询。

  • 上海少儿住院互助基金外地户口能交吗

    持有有效期内的《上海居住证》,并且积分达标的非上海户籍人员的子女,可以参保。上海少儿住院互助基金参保对象及条件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