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违章缴费 > 上海机动车电子违章网上办理
上海机动车电子违章网上办理
2015-12-17 15:12【我要纠错】

  3.3.1 电子监控处理

  互联网注册用户在互联网登录后,点击【违法处理业务】→【电子监控处理】进入电子监控处理流程。

  用户通过该功能只可以为自己名下的机动车处理电子监控记录,但只能处理罚款金额在200元以内的电子监控记录。

  办理业务用户类型:非实名注册用户(通过网上注册功能注册的用户为非实名注册用户)。

  ♦ 业务流程及操作说明

  【选择机动车】→ 【业务须知】→ 【选择监控记录】→ 【确认处罚信息】→ 【生成订单】

  ♦ 注意事项

  1 电子监控处理流程

  步骤1:【选择机动车】返回在该步骤,选择需要处理电子监控的机动车,界面如下图所示:

  用户进入本页面时,如果没有绑定驾驶证,则点击“确定”按钮时会提示“未绑定驾驶证”。

  步骤2:【业务须知】返回在该步骤,请用户认真阅读其内容,包括:电子监控处理需要注意的各项内容和相关责任,如下图所示。同意的,勾选“阅读并同意”,点击【下一步】进入步骤3【选择监控记录】。

  步骤3:【选择监控记录】返回

  步骤4:【确认处罚信息】返回

  用户确认处罚信息,核对罚款金额及记分是否正确,输入手机验证码,系统会发送验证码至用户注册的手机号,输入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步骤5【生成订单】。

  步骤5:【生成订单】

  用户可以在页面上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处罚决定书。已经开通在线支付的地区,可以点击【在线支付】按钮,跳转至支付平台进行缴款。

  2 注意事项返回1、 用户处理电子监控记录前要需要绑定本人的机动车及驾驶证。

  2、 用户只能处理罚款金额为200元以下的电子监控记录。

  3、 用户处理电子监空记录后驾驶证累记记分达12分的不允许处理。

  4、 缴款罚款在线支付成功后电子监控才算处理成功。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违章办理 违章缴费 
  • 上海新能源车牌申请条件4次违章怎么办?能通过吗

    根据上海新能源车牌申请条件规定,自申请之日前1年不存在相关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录,包括:驾驶机动车发生5次及以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被处以暂扣或者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拘留的行政处罚。

  • 上海闯红绿灯扣几分?

    上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其中驾驶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扣六分。

  • 上海交通违法扣分网上缴费流程

    上海上海交通违法扣分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上缴费,具体流程如下,详情请看全文。

  • 上海机动车违章查询方式指南

    上海机动车违章怎样查询?上海机动车违章的查询方式有哪些?查询地址在哪儿?可以通过哪些网站查询是否违章。

  • 上海交通违章电子监控处理流程

    上海上海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记录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处理,具体流程如下,详情请看全文。

  • 上海直接扣12分的情况有哪些?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其直接扣12分的情况有哪些?具体可详见下文。

  • 上海哪些违章情况会扣1分?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其中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记1分类型有哪些?具体可详见下文。

  • 上海交通违章扣3分类型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第二章记分分值,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程度,一次记分的分值为12分、9分、6分、3分、1分。哪些情况会扣3分?详情请看全文。

  • 上海哪些交通违章会扣9分?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哪些交通违法行会一次记9分?具体可详见下文。

  • 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违法举报流程

    社会公众发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对社会公众提供的视听资料等证据材料进行调查核实后,可以对违法车辆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能够确定驾驶人的,对驾驶人依法

  • 上海交通违法举报方式(附入口)

    社会公众发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对社会公众提供的视听资料等证据材料进行调查核实后,可以对违法车辆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能够确定驾驶人的,对驾驶人依法

  • 上海交通违法举报有奖励吗?

    上海交通违法举报没有奖励,社会公众发现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对社会公众提供的视听资料等证据材料进行调查核实后,可以对违法车辆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