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养老保险 > 上海市单位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所在地区社保分中心地址一览
上海市单位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所在地区社保分中心地址一览
2021-07-02 10:04【我要纠错】

【导语】:单位需要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本地宝已整理了上海各单位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所在地区社保分中心地址。

上海市单位参保所在地区(县)社保分中心
区县地址电话
宝山分中心 淞兴路309号                   12333
长宁分中心 天山路38号                    12333
崇明分中心 崇明人民路207号               12333
奉贤分中心 南桥镇人民南路156号           12333
虹口分中心 曲阳路179号                   12333
黄浦分中心 陆家浜路265号                 12333
嘉定分中心 嘉定镇博乐路69号              12333
金山分中心 石化卫零路357号               12333
静安分中心 武宁南路221号                 12333
闵行分中心 莘松路385号                   12333
浦东分中心 浦东南路3993号                12333
浦东分中心 (惠南分部)惠南镇拱极路3623号12333
普陀分中心 武宁路1032号                  12333
青浦分中心 青浦镇公园路200号             12333
松江分中心 荣乐中路248号                 12333
徐汇分中心 徐虹北路80号                  12333
杨浦分中心 江浦路736号                   12333
闸北分中心 沪太路711号                   1233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养老保险】可获居民/职工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信息、养老保险待遇申请、关系转移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社保办理 上海社保 
  • 上海电子社保卡怎么申请

    社保卡除了实体卡还有电子社保卡,上海电子社保卡的申请以实体社保卡的领取为前提,没有领取实体社保卡,不能领取电子社保卡。

  • 上海个人社保缴费基数怎么查询

    上海社保缴费基数可通过“随申办”app查询。除缴费基数外,还可查询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的个人缴费记录。

  • 上海社保证明怎么查询打印

    可以通过随申办市民云app查询。在随申办首页搜索缴费情况,选择参保人员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即可查询。

  • 上海新版社保卡电子版申领流程

    电子社保卡领取、使用的前提条件是:持有新版社保卡(第三代社保卡),已激活并正常可用。关于新版社保卡电子版申领流程可详见下文。

  • 2023年11月22日起上海人社APP停用 相关功能迁移至随申办

    按照市政府2023年“一网通办”改革任务要求,上海人社APP相关功能将迁移至“随申办”,请您至“随申办”办理或查询相关业务。

  • 上海社保查询指南

    上海社保查询包括网上查询,电话查询,微信查询,终端查询等各种查询方式。详情查询方式如下,您想要用哪种呢?

  • 上海社保缴费查询怎么查

    上海社保缴费可以通过随申办或者一网通办官网查询,可以查询到每年的缴费情况,缴费基数等信息。

  • 上海社保缴费基数怎么查询(附图解)

    上海社保缴费基数及缴费情况可通过“随申办”app或小程序查询,查询方式详见下文。

  • 上海个人社保缴费基数如何查询

    上海社保个人缴费基数可以通过一网通办网站查询,能够查询到缴费时间,缴费基数,缴费金额,公积金账户余额等信息。

  • 上海电子社保卡什么时候开通?

    上海市民,电子社保卡上线啦!电子社保卡有哪些用途和功能?如何申领电子社保卡?一起来吧!将电子社保卡装进手机里!

  • 2024上海社保缴费标准(缴费基数+缴费比例)

    2024年上海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公布,社保缴费基数下限为7310元/月,缴费基数上限为36549元/月。

  • 上海灵活就业社保一个月交多少钱(附案例说明)

    上海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基本养老、医疗保险费的基数在本市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60%至30%之间,由本人自行选择,缴费比例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