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社保卡 > 最新消息 > 上海社保查询指南
上海社保查询指南
2024-03-13 14:38【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社保查询包括网上查询,电话查询,微信查询,终端查询等各种查询方式。详情查询方式如下,您想要用哪种呢?

网上查询

查询网址:https://sh.bendibao.com/zffw/2024313/283780.shtm


电话查询

查询电话:12333

查询范围:社会养老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查询,社保卡余额、明细查询等。

窗口查询

上海社保窗口查询

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基金结算管理中心

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865号

电话:(021)63689900、021-12333(社保查询)

地址:上海各区县社保中心地址一览

终端查询

用户可持有效身份证到就近的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或就近的区社保经办机构自助查询机上查询、打印。

上海各区县社保中心地址一览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查询社保相关资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