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居住证 > 上海居住证签注可以网上办理吗
上海居住证签注可以网上办理吗
2024-01-10 10:25【我要纠错】

【导语】:居住证签注可以网上办理了。居住证需每年签注一次,持证人应在居住证签注期限届满前30日内,向居住区的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提交签注申请或者通过网上签注在线办理。

  解答:好消息,上海居住证签注可以网上办理。居住证需每年签注一次,持证人应在居住证签注期限届满前30日内,向居住区的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提交签注申请。或者通过随申办居住证签证服务进行网上办理

  居住证到期线上续签操作流程

  第一步:打开“随申办市民云”APP,首页点击“居住证办理”进入专区,或者在搜索栏搜索【居住证】,并点击相应选项进入服务。

上海居住证续签可以网上续签吗?

  第二步:选择“居住证签注”,按照页面提示提交个人信息等进行办理。点击居住证签证,按照提示提交信息即可。

上海居住证续签可以网上续签吗?

  提示:

  申请人现居住地址与居住登记地址不一致的,应当提供相应的居住证明。

  持证人逾期未签注的,《居住证》使用功能中止,补发签注手续后《居住证》使用功能恢复。在逾期60日后补办签注手续的,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居住年限自补办签注手续之日起重新计算。

  咨询电话: 021-12345

  办理地点:点击可查看各区办理点

  推荐阅读:

  上海居住证签注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获取2024上海居住证办理指南,查看办证时长、居住证签注、居住证补换及居住证信息变更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市居住证办理材料及流程

  • 上海人户分离怎么办理居住登记

    上海市政府印发新修订的《上海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办法》。《办法》自2024年2月20日起施行。

  • 上海居住登记在哪里办

    上海居住登记全市通办,申请人可以到本市任一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窗口办理。办理地址查看入口及咨询电话详见下文。

  • 上海居住登记网上办理指南(附操作图解)

    上海居住登记可通过随申办app或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办理,具体办理流程操作指南可详见下文。

  • 上海居住登记怎么办理

    上海居住登记可以选择网上办理或窗口办理两种方式,网上办理可通过“随申办”app等途径,窗口办理可至本市任一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窗口申办。

  • 上海居住登记需要什么材料

    上海办理居住登记的申请人,需要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居民户口簿、在沪合法居住证明等材料,具体可详见下文。

  • 上海居住登记办理点怎么查

    想要在上海长居久安,首先就要进行居住登记,本文将阐述如何进行上海居住登记点查询及相关问题。

  • 上海居住证过期怎么续签(附流程)

    在上海居住一段时间,居住证过期该如何进行续签?本文将对居住证续签流程及相关问题进行汇总。

  • 居住证网上办理操作流程

    上海居住证现已可在“随申办市民云”上办理,实现网上便捷办理,本文将详细讲述网上办理操作流程。

  • 上海居住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办理上海居住证时需要提交那些材料呢?本文将对办理居住证材料进行信息汇总及相关问题详解。

  • 上海怎么办理居住登记

    想在上海长久居住,首先就要去办理居住登记,那么该如何办理居住登记呢,具体详细流程见正文。

  • 上海居住证居住地址发生变化了怎么办

    如果上海本地居住证地址发生变了变化了该怎么办?本文详解该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汇总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