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健康证 > 最新消息 > 上海市各区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
上海市各区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
2024-03-27 17:39【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市各区健康证办理点可详见下文,有办理需求的居民可点击下方对应区域的办理地点,查看具体机构及体检时间安排。

上海市各区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

长宁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虹口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黄浦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静安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崇明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闵行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浦东新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普陀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徐汇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杨浦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奉贤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宝山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松江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青浦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金山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嘉定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温馨提示:

  1、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由各医疗机构提供。

  2、医疗机构可能存在信息更新情况,可提前电话联系该门诊是否可以办理健康证及体检时间;

  3、不同门诊所需体检材料不同,建议提前电话确认所需材料再行前往。

  4、部分门诊/机构提供免费健康证办理,免费办理一般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用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等材料(不同的机构所需材料可能不同,请提前电话确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可获上海健康证下载入口及操作流程,还可查看各区健康证办理地点,各大医院办理攻略,健康证免费办理。(上海健康证有效期一年,需每年办理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天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时间+查询方式

    长宁天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体检预约流程2024年最新版,请查收,办理时间、收费标准、免费办理所需材料等如下。

  • 上海崇明区健康证办理点一览

    上海市崇明区内可办理健康证的地址,以及各地址的咨询电话、体检时间、交通路线等信息可详见文章正文。

  • 崇明建设镇社区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时间+地点+费用

    崇明建设镇社区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时间:上午8:00-9:30(每月有固定日期),具体时间、体检地点、收费标准如下。

  • 崇明区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查询指南

    崇明区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时间:下午13:00-14:00(每月固定2天),具体时间、办理费用、预约方式、收费标准、免费办理材料如下。

  • 崇明区向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时间+费用+预约)

    向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4月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时间安排:4月1日和4月15日周一上午8:00-9:00,需要体检的人员可登入“随申办”APP预约。

  • 崇明区三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崇明区三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时间:上午8:00-9:30,具体日期、所需材料、办理费用、预约方式详见下文。

  • 上海吴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多久出结果

    7个工作日左右。食品健康证和公共场所健康证在体检结束7天后,自行登录查询并下载电子版健康证。

  • 上海市闵行区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表

    上海闵行区中心医院、虹桥医院、古美医院以及各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可办理健康证,办理时间、地址、咨询电话、体检时间如下。

  • 闵行区吴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时间+地点+费用)

    闵行区吴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13:30——15:30(法定节假除外),地址:永德路790号二楼体检中心,做免费健康证体检的请尽早预约好。

  • 上海市普陀区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

    上海市普陀区内可办理健康证的地址,以及各地址的咨询电话、体检时间、交通路线等信息可详见下文。

  • 上海市青浦区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

    上海市青浦区内可办理健康证的地址,以及各地址的咨询电话、体检时间、交通路线等信息可详见下文。

  • 上海市虹口区健康证办理点一览

    上海市虹口区内可办理健康证的地址,以及各地址的咨询电话、体检时间、交通路线等信息可详见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