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畅行神州 > 香港攻略 > 2013魔都召唤上海圣诞演唱会
2013魔都召唤上海圣诞演唱会
2013-12-19 11:34【我要纠错】

【导语】: 2013年12月24日,上海将有一场魔都召唤圣诞节演唱会,没有安排的小伙伴们一起high去吧!

  魔都召唤 上海圣诞演唱会

  时间:12月24日 周二 20:00-23:30

  地点: 上海 黄浦区 MAO LIVEHOUSE

  费用: 100元

  活动详情

  2013年12月24日20:00-24:00

  乐队:顶楼马戏团,SMZB,边远,赌鬼

  嘉宾:Spill Your Guts(上海)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MAO Livehosue

  票价:100元(预售)、150元(现场)

  24:00-2:00:Afterparty 人体蜈蚣(北京),Arm the Faithless(上海) 免费!

  上海,魔都,东方之眼,注定将在这个圣诞之夜成为中国摇滚的中心

  这是一场迟到多年的聚会,也是这座城市本年度最后的荷尔蒙发电站

  2007年,BEIJING CALLING声声响起,超新声一代破茧而出,我们中的他们很多已是独当一面的旗帜

  2008年-2012年,北京,连续五个圣诞摇滚嘉年华,让我们与朋友们共度了五个醉生梦死的难忘夜晚

  2013年,我们告别北京,以魔都为心,以摇滚为核,再度集结!

  “魔都召唤,上海圣诞演唱会”

  年轻帮联合UANGmusic,在上海Mao Live House摆开狂欢盛宴,

  来自北京的摇滚中坚力量赌鬼

  来自北京的前Joyside乐队主唱、末日的歌者边远

  来自武汉的南中国朋克之神SMZB

  坐镇主场的上海头魔顶楼马戏团

  SHANGHAI CALLING!

    魔都在召唤,众神四方云来,立马横刀,音浪出鞘。2013年12月24号,我们都站在这场狂欢风暴的中心!

  嘉宾乐队:Spill Your Guts(上海)

  另外这是上海MAO LIVE HOUSE首次实现大MAO与小MAO双场演出,大MAO的演出结束后,小MAO的After Party将在12月25日凌晨上演!

  After Party乐队: 人体蜈蚣(北京),Arm the Faithless(上海)

》》2014年上海元旦活动汇总

》》2014元旦上海新年倒数活动一览

》》2014元旦上海跨年派对汇总

》》2014上海元旦登高活动一览

》》2014年元旦上海跨年活动一览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五一上海演唱会2024时间表

    五一假期期间上海已公布演唱会将如约举办,本文将汇总五一期间演唱会具体时间,同时进行相关内容的汇总。

  • 五一上海演唱会有哪些

    五一假期期间上海已公布演唱会将如约举办,本文将汇总五一期间演唱会具体时间及地点,同时进行相关内容的汇总。

  •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时间+地点

    《刘德华2024年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官宣,将于7月至9月途经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成都、深圳和重庆。

  •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2024时间表最新(持续更新)

    刘德华2024内地巡回演唱会计划官宣,7-9月将登陆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成都、深圳、重庆等八大城市,详情如下。

  • 2024刘德华上海演唱会时间+地点+主办方

    刘德华2024内地巡回演唱会官宣,将于7-9月登陆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成都、深圳、重庆8大城市,上海站演出信息如下。

  • 2023李健上海演唱会时间+门票+地址

    “万物安生时”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举办时间:12月16日,举办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购票时间和门票价格公布。

  • 周华健2023演唱会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3周华健 [少年俠客]巡回演唱会启动,北京和上海站都已审批通过,演出时间安排如下,其他站点演出安排将持续更新。

  • 2023周华健上海演唱会(时间+门票价格+开票时间)

    2023周华健上海演唱会时间:12月16日19:00;地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泳耀路300号),门票价格、开票时间如下。

  • 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附座位图)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实名制购票,座位图如下。

  •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可通过:大麦、猫眼、票星球三大平台购买,采取实名制购票,门票价格如下。

  •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退票规则(时间+手续费)

    郑钧「热爱」2023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退票方案公布,演出预售期间,客户在购票订单生成付款后的48小时内,可无条件办理退票。售票通道关闭前48小时,退票将收取门票价格的20%手续费。

  • 郑钧上海演唱会开售时间是几点2023

    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开售时间:2023年11月27日13:00。采取购票实名制入场,不得转赠及转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