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火车动态 > 受北京暴雪影响 上海104趟列车12月14日停运
受北京暴雪影响 上海104趟列车12月14日停运
2023-12-14 17:00【我要纠错】

【导语】:受暴雪天气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截至12月14日7时,上海铁路局计划停运104列旅客列车。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2023年12月13日起,北京地区出现暴雪、局部大暴雪恶劣天气。受暴雪天气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计划对途经暴雪区段部分列车采取停运措施。截至14日7时,计划停运104列旅客列车。

  受北京暴雪影响12月14日停运车次信息一览

图片

  后续,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暴雪(预警)情况,适时采取停运、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需要。具体列车开行信息请关注车站公告或致电铁路12306客服热线查询,以便妥善安排行程。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列车停运 火车停运 
  • 受台湾花莲县地震影响 上海部分列车停运

    截至4月3日10时,受台湾花莲县海域7.3级地震影响,为保障旅客运输安全,铁路上海站以下列车车次停运。

  • 受寒潮影响 2月21日上海部分列车停运

    截至2月21日9时,铁路上海站今日计划停运以下列车车次:上海站开行的D956、D9556、G2818;上海虹桥站开行的G7372、G3164、G7589、G1924、G3152等。

  • 如何查询列车是否停运信息

    出行乘坐火车非常方便,但是有时碰头突发天气情况,会出现火车停运情形。及时平时也可能出行列车发车时间调整的情况,那么如何查询自己所乘列车状态呢?

  • 2024春运怎样查询车次是否停运了

    2024春运,受北方地区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部分列车停运, 如何知晓自己乘坐的列车是否停运?查询方式来了。

  • 12306铁路最新暂时停运公告

    2024春运期间, 北方出现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分车次停运。如何查询停运车次?

  • 2024春运高铁停运信息在哪里查询

    受北方地区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停运。那么那些列车停运, 如何查询呢?

  • 2024春运期间上海停运列车车次查询

    受北方地区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上海出发的部分车次将停运,具体车次表公布。

  • 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2月3日-4日上海出发部分列车停运

    受北方地区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截至2月3日7时30分,计划停运2月3日至2月4日间39趟旅客列车。 请旅客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 海葵登陆 9月5日-6日66趟列车计划停运

    受第11号台风海葵路径变化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计划停运9月5日至9月6日间共66趟旅客列车,详情如下。

  • 9月11日起上海轮渡东嫩线、陈车线临时停运

    因嫩江路渡口段和陈行渡口段防汛墙改建施工,东嫩线、陈车线定于2023年9月11日-12月31日临时停运。

  • 2023台风杜苏芮上海列车停运最新消息(更新中)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7月27日起,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停运,具体如下。

  • 7月20日起上海地铁宝山路站启动不停运升级改造

    为了提升车站服务能级,改善乘客出行环境,上海地铁宝山路站将实施车站不停运整体改造,施工计划分三阶段进行,期间乘客可根据现场指引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