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公交指南 > 上海锦江乐园交通线路(地铁+公交+自驾)
上海锦江乐园交通线路(地铁+公交+自驾)
2021-10-26 17:25【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锦江乐园交通全攻略来啦!那么如何在市区乘坐公交去锦江乐园?地铁或自驾如何到达?下文都有详细总结哦。

  上海锦江乐园交通指南

  乐园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路201号

  地铁线路:

  换乘/乘坐地铁1号线锦江乐园站下。

  公交线路:

  1、50、131、218、731,725,755、沪闵路虹漕南路站下;

  3、865,闵行22路虹梅南路梅陇路站下;

  4、50路区间桂江路沪闵路站下;

  5、南梅线,庄梅线,松梅线,枫梅线,石梅线等到梅陇终点站下;

  6、122路,166路,703路,704路,704B,712路,747路,803路,816路,徐闵线,虹桥枢纽1路,上石线,沪松线等沪闵路虹梅南路站下。

  自驾线路:

  1.中环线顾戴路口下

  2.沪闵高架虹梅路口下。

  停车信息:

  锦江乐园设有停车场,收费标准为8元每小时,每日封顶收费价格为64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锦江】 ,查看上海锦江乐园优惠门票购买方式。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迪士尼交通全攻略发布 快速出行线路一览

  • 上海微博之夜2023在哪举行

    2022年度微博之夜于2023年3月25日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本次盛典通过网络直播。

  • 2023微博之夜在上海的哪个地方举办?

    2023微博之夜3月2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具体地址为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200号。

  • 2023微博之夜在哪里举行

    2023微博之夜3月2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具体地址为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200号。

  • 2023微博之夜在哪里看直播

    2023微博之夜将于3月25日在微博之夜官方微博、腾讯视频直播。肖战,王一博,宋佳,刘诗诗等参加。

  • 10月18日起漕泾镇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为配合漕泾镇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工程施工,近期将对1661路、1651路部分走向进行临时调整,具体情况如下,详情请看全文。

  • 9月15日起崇明堡胜专线调整走向与终点站

    为进一步优化现有公交线网走向,堡胜专线终点站将从原“花博会P1停车场”变更为“前卫村”。

  •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知危险会避险直播回放入口2022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知危险会避险直播回放入口:https://weibo.com/u/2501519087。

  • 上海交通卡贴膜服务热点问答(11问)

    根据上海交通消息,针对上海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群体等,他们可持实体交通卡前往上述服务网点进行身份信息关联,由工作人员在卡片上粘贴醒目贴膜后,在携带纸质离线随申码的前提下,刷已经贴膜的实体交通卡

  • 上海公交空调开放时间

    根据上海交通消息,上海公交空调将于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和12月1日至次年3月1日期间开启,以及在此期间外车厢内温度高于28℃或者低于12℃时,经营者应当开启车辆空调设施。

  • 上海复工出行补贴申请指南(公交+地铁+打车+单车)

    2022年6月10日至7月10日活动期间,上海的市民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节能宣传周”或“绿色出行”,即可领取25元复工出行补贴礼包,内含公交券12元、地铁券5元、打车券6元、单车券2元。

  • 上海公交免费乘车规定

    根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消息,自2021年4月1日起,现役军人以及部队文职人员(非现役)可以凭相关证件免费乘坐公交车。自2021年10月1日起,消防人员凭相关证件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相关规定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