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地铁动态 > 12月17日上海7座地铁站早高峰限流(附舒适度)
12月17日上海7座地铁站早高峰限流(附舒适度)
2020-12-16 17:3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17日,上海7座地铁站早高峰计划限流,涉及世纪大道站、长江南站、殷高西路站、沈杜公路站、芦恒路站、江苏路站、惠南站。

  2020年12月17日,上海地铁早高峰限流措施仍将继续,届时将有7座地铁站早高峰计划限流。

  12月17日上海7座地铁站早高峰限流

图片

  为提升上海地铁早高峰期间出行服务水平,提升乘客乘坐体验,上海地铁向乘客提供乘坐舒适度预告,方便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需要提醒的是,上海地铁目前试点发布的乘坐舒适度预告,只作为乘客出行参考,实际乘坐体验以现场为准。接下来,上海地铁将不断改进完善数据预测,提供更贴近乘客感受的乘坐舒适度预告。

图片
图片

  上海地铁提醒您:

  疫情期间轨交出行,配合限流,一字排队,测温进站,全程佩戴口罩。

  我们建议您避开高峰时间出行。同时对限流排队也有心理预期,预计大部分限流车站排队等候时间约5分钟,个别限流车站可能需要等候10分钟,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取上海地铁时刻表,运营调整最新通知。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地铁23号线最新进展

    上海地铁2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8标墨江路站正式开工建设,江川东路站开始地下连续墙施工。

  • 上海地铁乘车码哪些城市可以用(持续更新)

    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乘车码可在:武汉、杭州、宁波、温州、合肥、南京、苏州、无锡、青岛、兰州、北京、广州、重庆、南昌等18个城市使用。

  • 上海metro大都会支持哪些城市

    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乘车二维码与武汉、杭州、宁波、温州、合肥、南京、苏州、无锡、青岛、常州、徐州、兰州、北京、广州、重庆、天津、呼和浩特等18座城市轨道交通实现互联互通。

  • 上海虹桥地铁末班车是晚上几点(最新)

    为提升春节返程期间重要交通枢纽夜间疏散能力,近期,上海虹桥地铁站加开定点加班车,延长运营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 1月31日晚上海地铁2号线加开加班车

    1月31日,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加班车延长运营至1月31日24时,定点加开列车途经换乘站均不可换乘。

  • 苏州11号线3月试跑 可与上海11号线换乘

    与上海轨交11号线相接的苏州轨交11号线(原名S1线)预计今年3月1日试运行,终点设于昆山花桥站,可与上海轨交11号线在花桥站实现换乘。

  • 上海地铁1月30日延时吗(附加班车安排)

    为提升春节返程期间重要交通枢纽夜间疏散能力,1月30日,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加班车延长运营至31日1时00分。

  • 1月30日晚上海地铁2号线加开加班车

    1月30日,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加班车延长运营至31日1时00分,定点加开列车途经换乘站均不可换乘。

  • 2023年1月28日上海地铁延时吗(附加班车安排)

    2023年1月28日,上海地铁地铁2号线、10号线加开加班车延时运营,以提升春节返程期间重要交通枢纽夜间疏散能力,具体安排如下。

  • 1月28日上海地铁加班车时间公布(2号线+10号线)

    1月28日,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加班车延长运营至29日1时30分,10号线虹桥火车站加班车延长运营至29日0时30分。

  • 上海地铁2号线虹桥站1月27日恢复运营

    为保障虹桥枢纽春运集中返程客流有序疏散,上海地铁2号线加开施工进度,将提前于2023年1月27日17时恢复运营。初六返程的旅客可以在虹桥站乘坐地铁了。

  • 上海地铁2号线西段春节期间停运如何换乘地铁

    春节期间,1月22日-1月27日,上海地铁2号线西段施工停运,虹桥火车站,虹桥2号航站楼如何换乘地铁呢,换乘指南发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