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上海道路交通 > 2019进博会停车预约功能介绍附预约流程
2019进博会停车预约功能介绍附预约流程
2019-10-23 11:44【我要纠错】

【导语】:2019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如果预约停车场,停车场都在哪些位置等,一键可查看。

  “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即日起正式上线。上海市交通委说,该系统包含“场库简介”、“停车预约”、“停车规则”三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场库简介”了解场库基础信息(名称、位置、收费、接驳线路等)和可预约情况;通过“停车预约”进行开放式预约、预约支付、预约撤销、预约退费、停车证申请下载以及发票申请下载;通过“停车规则”查询本次预约环节中的注意事项。

  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操作指南

  如何使用“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 

  1 停车简介

  点击“场库简介”,进入“停车简介”页面,点击下方“场库详情”,进入“场库概况”页面。用户可以浏览国家会展中心周边、虹桥商务区可预约场库。

  选中相应场库,点击“查看详情”栏目后,可以实时了解该场库大、小车型可预约的情况。

  绿色车辆标记表示该类型车辆在相应的场库、时间段情况下剩余车位充足;

  红色车辆标记表示剩余车位紧张,存在预约不上的风险;

  灰色车辆标记表示已无剩余车位,无法预约。

  2 停车预约

  点击“预约车位”,在跳出的“场库选择”页面中选择合适的场库,并按“点击预约”按钮。

2019进博会停车预约指南 如何预约停车场

  在“选择停车时段”栏目中勾选日期和时间段,然后点击“立即预约”按钮。

2019进博会停车预约指南 如何预约停车场

  在“车位预约信息”栏目中按顺序输入:姓名 → 手机号码 →(点击发送验证码)→ 输入验证码 → 输入电子邮箱 → 选择进场车型 →选择进场车牌,确认无误后点击“信息提交”按钮。

2019进博会停车预约指南 如何预约停车场

  点击“去支付”按钮,出现该用户(手机号码验证)下的所有预约订单清单,预约成功会在“订单状态”中出现“待支付”标识,点击后跳转付费步骤。

  点击“待支付”按钮,跳转至“预约付费”预付费步骤(目前仅支持支付宝)。如需要取消,可点击“预约撤销”按钮进行取消订单。超过15分钟未支付,系统自动取消该订单。

  友情提醒:在未获取停车证前,可以取消预约。

  获取停车证

  等到系统规定的开启停车证获取的时间(自11月1日起),在“预约查询”界面找到相应已经“付费成功”的某条订单,点击右侧“详情”按钮,进入“获取停车证”。

  相应的,用户也可在该界面点击“预约撤销”按钮进行撤单,所支付费用将在规定时间段内,按照原支付通道退回。

  点击“发送电子邮箱”,相应停车证会在一定时间内发送。

  停车证样张如下

  成功获取停车证后,可在“预约查询”找到订单,并点击导航按钮,可调用导航软件进行预约停车场库的路径规划(场库入口)。

  注:获取停车证后,无法取消停车预约。

  打印发票

  成功获取停车证,并在进博会相应日期、时间停车后,统一在规定的时间通过本系统“停车预约”--->“发票打印”进行线上发票的申请。申请成功后,发票将发送用户指定邮箱。

  3 停车规则

  用户可以通过“停车规则”获知本次展览会预约停车服务的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进博会期间上海机场巴士线路走向调整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2023第六届进博会期间,机场二线及守航夜宵线的线路走向调整如下。

  • 2023进博会上海地铁保障措施(接驳专线+临时封站)

    第六届进博会,上海地铁服务保障措施公布,2、10、17号线最高运力配置,2、10号线南京东路站,14号线豫园站及2号线徐泾东站计划封站,详情如下。

  • 2023年11月4-5日 上海2/10/14号线部分地铁站封站

    11月4日17时至当日运营结束,轨道交通2、10号线南京东路站,14号线豫园站实施封站跳停;11月5日当日运营开始至14时,轨道交通2号线徐泾东站实施封站跳停。

  • 2023上海进博会交通管制公告汇总(最新最全)

    上海市公安局分别于10月24日、11月1日发布进博会期间临时交通管制公告,对本市部分道路、轨道交通、轮渡实施限行、封站措施,具体规定如下。

  • 2023进博会期间 上海2/10号线部分地铁站封站管控

    为确保2023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上海市公安局决定于11月4、5日,对本市部分轨道交通车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详情如下。

  • 上海进博会交通管制公告最新(2023年11月4-5日)

    为确保2023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上海市公安局决定于11月4、5日对本市部分区域、道路、轨道交通车站、轮渡和观光隧道等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2023进博会交通管制路线汇总(高速+道路+地铁+轮渡)

    2023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确保展会顺利进行,上海市公安局将对入沪高速公路、本市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时间及路线详见公告。

  • 2023年11月4日5日上海限行时间及限行路段

    为确保2023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上海市公安局决定于11月4、5日对我市部分区域、道路、轨道交通车站、轮渡和观光隧道等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11月4日-5日上海部分道路限行(时间+路段)

    11月4-5日我市部分区域、道路、轨道交通车站、轮渡和观光隧道等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2023上海进博会交通管制公告最新

    进博会即将道路,上海市公安局决定于11月4、5日对本市部分区域、道路、轨道交通车站、轮渡和观光隧道等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2023年上海进博会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3年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具体路段如下:

  • 2023第六届进博会交通攻略(地铁+免费公交+停车场+酒店巴士)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10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期间,如何快速抵离国家会展中心?地铁、地面公交、出租汽车、酒店穿梭巴士和停车场交通攻略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