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上海道路交通 > 宝山区新增727个个路边停车位|附车位地址及收费标准
宝山区新增727个个路边停车位|附车位地址及收费标准
2018-12-27 23:27【我要纠错】

  宝山区的驾驶员们,你还为在路上找不到临时停车的地方烦恼吗?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宝山新增了15处道路停车场,泊位共727个,快来看看在不在你常常经过的那条路上。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路边停车 泊车位 
  • 2024上海樱花节交通出行攻略(地铁+公交+自驾停车)

    2024年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至4月15日在顾村公园举行,地址为:宝山区顾村镇沪太路4788号,地铁、公交、自驾停车出行提示如下。

  • 上海宝山区部分道路停车场推出包月停车服务最低200元/月

    道路停车场可以“包月”啦!即日起,宝山区多处智慧道路停车场、泊位提供错峰共享停车优惠月结服务,登录“上海停车”APP及小程序便可申请签约

  • 上海仁济医院南部院区停车指南

    因仁济医院南部院区医疗科研综合楼项目建设,医院北侧的临时停车场已于3月初关闭,开车就医如何停车?

  • 2024春节期间 上海杨浦主要商圈周边路段免费停车

    为配合新春促消费活动,杨浦区将于2024年2月2日-2月3日、2月9日-2月17日,在主要商圈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机动车道路免费停车,详情如下。

  • 2023第六届进博会交通攻略(地铁+免费公交+停车场+酒店巴士)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10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期间,如何快速抵离国家会展中心?地铁、地面公交、出租汽车、酒店穿梭巴士和停车场交通攻略如下。

  • 上海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上线附操作指南

    进博会期间,有展馆外围周边停车需求的展客商、交易团注意啦,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上线,有开车前往的,提前做好停车预约登记。

  • 杨浦区大学路限时步行街出行指南(停车攻略+如何达到)

    5月20日起,上海大学路大学路部分路段将“变身”限时步行街,每周六、周日全天(周六0时起至周日24时止)及国定假日全天(节假日第一天0时起至最后一天24时止)

  • 2023五一假期上海临港停车指南(超全)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发布了2023五一假期停车指南,包括滴水湖、海昌海洋公园、南汇嘴观海公园周边停车场及临时道路停车位。

  • 2023五一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停车指南

    2023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将于4月29日,5月2日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如何去看烟花秀,哪里停车更便捷。速看。

  • 4月10日零时起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P5停车场封闭改建

    2023年4月10日零时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P5停车场将进行整体封闭改建,施工期预计3个月。

  • 上海泗泾古镇自驾停车攻略(停车场+停车区域)

    上海泗泾古镇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泗泾塘两侧,西起江川路,东至沪松公路,自驾前往,请您将车辆有序停放至规定的停车场,或规划的停放区域内。

  • 2023上海春季高考嘉定区交通管制+停车信息

    2023年上海春季高考将于1月6日至8日举行,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嘉定区考点周边相关道路实施临时管制,具体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