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上海道路交通 > 冬季大雾天如何开车更安全 雾天开车注意事项
冬季大雾天如何开车更安全 雾天开车注意事项
2018-11-27 09:22【我要纠错】

  11月26日20时55分,市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26日半夜到27日早晨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小于200米。请各位驾驶员注意安全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12月29日全国多地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因大雾天气封闭

  • 上海限行规定限行时间及限行路段

    每日7时至20时 , 每天13个小时(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禁止在高架通行。

  • 上海S20外环隧道封闭大修绕行方案公布

    2024年3月22日24时起,上海S20外环隧道将封闭施工,工期大约为12个月,届时所有通行车辆需绕行其他路线过江。

  • 上海S20外环隧道实施全封闭施工大修计划工期12个月

    2024年3月22日24时,上海S20外环隧道实施全封闭施工,计划工期为12个月。届时车辆分流至郊环隧道,部分则分流至长江路隧道或改道行驶。

  • 2024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2024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3月24日开跑,普陀警方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时间及路段如下。

  • 上海地铁车站无障碍电梯位置一览(最新)

    申通地铁集团整理了上海轨道交通各站点的无障碍电梯信息,以备乘客不时之需。如有变化,具体情况请以现场实际为准。

  • 2024年长三角铁路春游运输方案出台

    长三角铁路春游运输方案近日出台,今年春游运输从2024年3月15日起至4月15日止,铁路部门计划增开管内临时旅客列车22对,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19对。

  •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装备领取时间+地点+交通

    大宁功能区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3月17日开跑,参赛物资领物时间3月15日-16日,领取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大宁公园(北门停车场)。

  • 崇明区陈海公路(港沿公路至三双公路)施工维修部分车道封闭

    3月15日起,崇明区陈海公路(港沿公路至三双公路)将进行路面及桥面维修,部分车道实施封闭。

  •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7日上午7点开跑,半马所涉及的市政道路将于当日6:30至10:15实施分路段分时段封闭管理,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特种车辆除外),过往行人需绕道通行。

  • 2024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4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0日长宁区举行。届时部分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请市民提前知晓,做好出行安排。

  • 2024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措施

    2024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10日7时在长宁区开跑,2024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10日7时在长宁区开跑,详情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