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上海道路交通 > 崇明三岛所有公交线路已实现扫码支付 出行更便捷
崇明三岛所有公交线路已实现扫码支付 出行更便捷
2018-11-12 11:26【我要纠错】

  经过前期的第4代POS机更新和试运行,现在,崇明三岛所有公交线路已实现扫码支付乘车功能。是不是很棒?下次乘公交可以试一试喽~

  今年9月,首批35台第4代POS机在长兴、横沙地区成功试点安装后,极大的方便了长兴、横沙市民在公交车辆和申崇线窗售处扫码乘车,受到了一致好评。这一便民之举也备受岛内市民的关注和期待。

  为了让崇明三岛市民出行更方便,享受更加便捷、智能的支付服务,崇明公交公司抓紧落实岛内其余公交线路车辆和申崇线窗售处的POS机更新工作,已于近日全部完成。市民可通过微信或者上海交通卡APP扫码付款乘坐公交车,免受没带零钱的尴尬,也解决了找零钱等麻烦困扰哦~

  2种扫码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共2种方式,一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腾讯乘车码”,开通“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功能,用生成的专用二维码,在车厢内的POS机上直接扫码完成支付;二是手机应用商店AppStore 中下载“上海交通卡官方版”App,并实名注册,在乘坐公交车时把乘车码靠近POS,“滴”一下,就可以完成付款。

  上海交通卡APP

  微信小程序

  微信乘车攻略在此

  如何找到乘车码?

  微信中找到“发现”-“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

  分步攻略

  第一步:搜索小程序

  第二步:找到“腾讯乘车码”

  第三步:点击进入

  第四步:开通免密支付

  第五步:打开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小程序页面,就可以看到乘车码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