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上海道路交通 > 上海”13合一”电子警察上线查处13种交通违法行为|附位置
上海”13合一”电子警察上线查处13种交通违法行为|附位置
2017-12-29 10:07【我要纠错】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说,已成功启用具备同时抓拍闯红灯、逆行、不礼让行人等13种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设备。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1套“13合一”的“电子警察“设备,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8万余起。具体查处哪13类交通违法行为?部署的点位在哪里?

  13种交通违法行为:闯红灯、不按车道导向箭头行驶、逆行、违反禁止标线、不礼让行人、在人行横道线上掉头、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越线停车、大弯小转、左转不让直行、遇前方排队等候或缓慢行驶在横道线上停车等候、路口滞留、加塞。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电子警察 交通违章 
  • 10月25日G15沈海高速(嘉浏段)嘉西立交北向西下匝道封闭施工

    为实施G15沈海高速(嘉浏段)拓宽改建工程,将于2022年10月25日14时至2023年1月15日对嘉西立交北向西下匝道进行封闭施工。

  • 上海龙吴路试行大车右转必停违者记3分罚款200元

    龙吴路是连接徐汇闵行的交通主干道,大型车辆通行需求大。长期以来,因为大型车辆尤其是右转引发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为此交警最新措施见正文。

  • 台风烟花上海车牌丢失怎么办?会被记违章吗?

    台风烟花席卷,好多车主发现车牌不翼而飞,无牌上路算违章吗?怎样办理挂失登记手续呢?详细信息见正文。

  • 上海行人闯红灯罚款怎么交

    上海行人交通违章罚款缴纳方式有哪些?可以使用移动支付吗?可以网上交吗?上海公安交警部门权威解答如下。

  • 上海行人闯红灯罚款多少钱

    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这些常见的违法行为罚多少钱?上海公安交警部门权威解答如下。

  • 上海可处理外省市电子警察采集的违法行为(附处理窗口)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宣布,本市已正式启动非现场交通违法异地处理工作,进一步方便市民交通违法就近处理。

  • 上海浦东新区新增18处交通违法临时处理窗口 附地址

    10月10日起,上海针对有交通违法行为人接受罚款处罚后逾期15天不履行处罚决定的, 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为此,浦东新区新增18处临时违法处理窗口。详细地址如下:

  • 上海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网点+工作时间

  • 上海推行电子驾驶证行驶证处理交通违章 一个手机能搞定

    从9月1日,上海推行移动端的电子证照“亮证”功能处理交通违法和事故,仅限于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核发的驾驶证、行驶证。

  • 上海38种电子警察种类和处罚标准汇总

  • 上海75处电子警察点位公布 24小时抓拍行人非机动车违章

  • 3月1日驾照消分新规实施 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问题答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