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火车动态 > 11月20日起复兴号高铁扩容 上海出发的这17趟列车能体验
11月20日起复兴号高铁扩容 上海出发的这17趟列车能体验
2017-11-17 09:05【我要纠错】

  “复兴号”又扩容啦!上海铁路局说,自11月20日起,“复兴号”将首次在浙江省境内运营,在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新增加6列“复兴号”,列车开行沿途涉及4条线路28个车站。列车具体开行信息,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

  来看看这17趟从上海出发的复兴号列车时刻表吧↓↓↓

  这次新开的6列“复兴号”为CR400BF型动车组,列车开行沿途涉及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4条线路28个车站,分别为:苍南、鳌江、瑞安、温州南、青田、丽水、缙云西、永康南、武义北、金华南、义乌、诸暨、杭州东、余杭、海宁西、桐乡、嘉兴南、嘉善南、松江南、德清、湖州、长兴、溧阳、南京南、常州、无锡、苏州、上海虹桥。

  “复兴号”

  “复兴号”是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营研发制造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试验时速达到400公里及以上,设计寿命30年,集成了大量现代高新技术,其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节能环保等性能有较大提升。

  在高速动车组254项重要标准中,中国标准占84%;整体设计以及车体、转向架、牵引、制动、网络等关键技术都由我国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能适应中国地域广阔、温度横跨正负40摄氏度、长距离、高强度等运行需求,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定制”。

  列车具体开行信息,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永福路(湖南路至复兴西路)调整通行公告2022

    根据上海交警信息,永福路部分路段进行道路积水点改善工程。施工期间,永福路(湖南路-复兴西路)临时调整为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非机动车维持双向通行。

  • 沪苏省界道口复兴路昆山段通车时间

    2022年6月27日,沪苏省界道口复兴路昆山段拆除了隔离墙,复兴路正式恢复通车。沪昆通勤更加便捷。

  • 台风烟花上海天轮渡停航 复兴东路非机动车可过江

    台风“烟花”影响,从7月25日早上10点开始,外滩沿线的轮渡站全线停航,黄浦交警全员上岗,引导骑非机动车的市民从复兴东路隧道有序过江。

  • 复兴号智能动车组2021年6月25日起在京沪高铁开行

    中国铁路2021年6月22日消息:复兴号智能动车组6月25日起在京沪高铁开行,服务功能再次优化,包括配备自动售货机、增加盲文标识、增加USB充电口等。

  • 2020春运高铁也能包车 还是复兴号

    1月8日,长三角铁路首趟春运团体包车G1974次列车从上海虹桥站启程奔赴成都,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等沿途地区800余名川籍务工旅客,喜乘该趟列车踏上返乡路。

  • 铁路总公司海空蓝复兴号内饰图曝光 你的蓝暖男上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说,新款复兴号动车组——“蓝暖男”内饰曝光啦!TA的学名叫做时速250公里CR300BF型复兴号动车组,是中国标准动车组系列化产品之一,江湖人称“复二代”。目前研制的样车编组形式为

  • 京沪高铁复兴号再次扩容提速仅需4小时18分|附京沪高铁时刻表

    复兴号4月10日起扩容提速 ,以后上海往返北京,最快的G22/G17运行时间已缩短至4小时18分,并且票价不变!二等座553元,一等座933元。

  • 12月28日起 全国铁路大调图 更多复兴号开通

  • 9月21号铁路调图复兴号高铁提速至350km/h 发到站时间公布

  • 最快高铁复兴号列车扩大开行范围 将达河北石家庄

  • 2024清明假期上海恢复及增开列车一览

    清明节期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上海恢复开行K739(上海南-昆明)、K740(昆明-上海南)等车次,增开G9244/5、G9248/9(上海虹桥-合肥南)、G9268(上海虹桥-南京南)等车次。

  • 4月4日起 上海南站试点“铁路换地铁免二次安检”

    海南站将试点“铁路换地铁免二次安检” 。届时,乘坐火车抵沪的旅客,从轨道交通上海南站的3、4号口进站,无需再次安检即可便捷换乘地铁1、3、15号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