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交通出行 > 交通动态 > 上海航空 > 10月26日起 前往美国旅客须经安全审查面试
10月26日起 前往美国旅客须经安全审查面试
2017-10-26 11:53【我要纠错】

  从浦东机场前往美国的朋友留意啦!

  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最新规定,10月26日起,前往美国的旅客必须经过安全审查面试。

  根据航空公司的不同,此面试可能在值机的任一环节完成,约需2-3分钟。

  为了保证行程顺利,请在行前咨询所乘航空公司,并提前到达机场。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安全审查 航班 
  • 4月4日起 上海南站试点“铁路换地铁免二次安检”

    海南站将试点“铁路换地铁免二次安检” 。届时,乘坐火车抵沪的旅客,从轨道交通上海南站的3、4号口进站,无需再次安检即可便捷换乘地铁1、3、15号线。

  • 提高通行效率 G15朱桥道口新增大货车专用安检通道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输入性传染,上海各入沪高速公路道口加强了防控检查工作。接下来,各企业将陆续复工,届时,大型车辆的通行量将进一步增加。

  • 上海地铁快速安检通道如何申请?附申请指南

      最近,上海地铁在个别车站,试点新的地铁“安检快捷通道”,许多市民乘客纷纷询问,什么是安检快捷通道?如何参与?快捷安检是不是就是不用安检了?

  • 上海地铁快速安检二维码哪里可以申请

    8月22日消息,近日上海地铁官方宣布,他们将试行地铁“安检快捷通道”。这一快速通道将会在在上海大学站、静安寺站、南京西路站三站进行试点。

  • 虹桥机场T2航站楼国内航班出行实现无纸化登机

    虹桥T2国内航班出行实行“无纸化”登机,仅需刷身份证即可过安检。

  • 出行提醒:乘车前往青岛旅客提前出发 列车实施二次安检

  • 出行提醒:上海火车站将对部分列车实施二次安检

  • 民航局发文 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

      日前,民航局发布《关于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的通知》,决定从10月15日起取消签发和使用公务乘机通行证。这意味着公务乘机“搭便车”现象将退出历史舞台。

  • 6月25日起 上海前往香港广东方向将实施二次安检

  • 2016春运高峰临近沪两机场安检排长龙 提醒:预留充足时间

  • 1月10日铁路新运行图实施 动车一日可达20个省区市

    铁路新运行图1月10日起实施,上海铁路局动车一日可达20个省区市。新版《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

  • 东航调整浦东机场值机柜台关闭时间 离港前40分钟关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