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景点 > 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须知(开放时间+限流人数)
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须知(开放时间+限流人数)
2021-11-10 17:15【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航海博物馆已开启实名制网络购票。观众可通过实名预约、购票、检票入馆。目前仅接受散客预约购票。

  中国航海博物馆开放时间

  • 每天9:30-16:00(15:30停止检票入馆),周一闭馆(国定假日另行通知)。

  • 如有调整或其他安排,馆方将另行公告。

  中国航海博物馆接待人数

  瞬时最大承载量3500人

  单日最大承载量8000人

  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须知

  1、网络购票成功后,无需取票,可凭生成订单中的二维码/本人身份证,至博物馆二楼散客通道检票口检票入馆。

  如需纸质参观票,请凭本人有效证件或订单生成二维码,至二楼平台自助取票机取票或至人工售票窗口换取。

  2、享受门票优惠政策的学生、老人,请同时携带好本人有效证件:1.4米以上儿童、6周岁以上至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购票入馆;60-69周岁老人,凭本人有效证件购票入馆

  3、免费人群:1.4米(含)以下或6周岁及以下儿童、70周岁及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人员、离休干部、海员、军队离退休干部、残障人士(含伤残军人、伤残民警)、烈士家属、全国医务工作者、博物馆协会会员等。享受免费政策人员,请同时带好本人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件,至二楼售票厅换取免费票。

  中国航海博物馆防疫须知

  1、参观当日,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出示本⼈实时绿⾊“随申码”(或健康码)以及通信⾏程卡,随申码/健康码、通信⾏程卡显示绿⾊⽅可⼊馆。

  2、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3、博物馆常设展每日限额8000人,瞬时限额3500人;

  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并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参观。

  4、馆内互动展项暂停开放。

  5、4D影院、天象馆按75%量接待,有需要的观众可至馆内影院售票窗口,选择相应场次并实名购票。食品、饮料不得带入影院。

  若有疑问,请拨打86-21-68283691咨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航海】可获中国航海博物馆购票预约及交通指南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上海博物馆古埃及文明展览有哪些

    金字塔之巅:古埃及文明大展将于2024年7月19日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囊括了787件古埃及文明不同时期的文物。

  •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将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在上海博物馆展出,展览将通过“法老的国度”“萨卡拉的秘密”“图坦卡蒙的世界”三个专题展开独立叙事从不同角度让观众了解古埃及文明的魅力:

  • 上海博物馆东馆开幕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上海博物馆东馆开幕直播时间:2024年2月2日19:00,直播可通过上海博物馆B站账号、上海博物馆微信视频号观看,详情如下。

  • 2024上海博物馆东馆开幕直播节目单

    2024年2月2日晚19:00,为庆祝上海博物馆东馆启用,上海博物馆开启直播,直播节目单公布如下。

  • 2024上海博物馆东馆直播时间+直播观看入口

    2月2日晚19:00,为庆祝上海博物馆东馆启用,上海博物馆将举办“星耀中国·博物馆奇妙夜”直播,直播平台如下。

  • 上海博物馆东馆地址在哪怎么去

    上海博物馆东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 1952号,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8号口出。

  • 上海博物馆东馆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

    上海博物馆东馆每日开放时间为10:00—18:00,周二闭馆,国定节假日除外,需提前预约参观。

  • 上海博物馆东馆什么时候开馆

    2024年,历时6年多打造的上博东馆将全面建成开放。分三步陆续开放,2月2日起“青铜展厅”试开放。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展览时间2023-2024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画展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早鸟票开售,早鸟票80元,全价票100元,工作日票90元,优惠票50元。本次门票通过上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现场售票处进行销售。

  • 上海博物馆对话达芬奇展览观展指南(时间+门票+购票)

    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与观众们暂别了两个月的上海博物馆人民广场馆舍将再次重启,隆重举办 “对话世界”文物艺术系列的第三个大展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2023-2024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真迹展时间+门票+地点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展览臻选18件文艺复兴艺术珍品真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