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元旦专题 > 2024上海龙华寺跨年撞钟交通出行攻略(停车+夜宵车)
2024上海龙华寺跨年撞钟交通出行攻略(停车+夜宵车)
2023-12-29 09:39【我要纠错】

【导语】:“迎入境游客 撞龙华晚钟”2024上海新年第一游主题活动将于12月31日晚举办,不仅有撞钟祈福,还有龙华塔光影秀,游客出行攻略如下。

图片

  自1989年以来,“上海新年第一游——迎新春撞龙华晚钟”在每年12月31日与市民游客相约千年龙华古寺,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34届。每逢迎新跨年之时,到龙华寺撞钟祈福、观民俗展演、盖新年邮戳、品尝“越年面”,已成为上海人及海内外游客迎接新年的一个传统形式。

  “迎入境游客 撞龙华晚钟”2024上海新年第一游主题活动将如约而至,期待广大市民游客的到来!

  一、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31日21:00至次日00:30

  市民游客检票处:

  龙华寺西门(靠近市民广场银杏大道)

  售票方式:

  市民游客可通过大麦网在线购买龙华寺门票,也可在活动当日前往龙华寺现场购票(现场售票点在银杏大道西端,龙华烈士陵园门口)。

图片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即可购买2024上海新年第一游活动门票

  *该票仅为2023年12月31日晚龙华寺大门票,寺内其他消费需自理。

图片

  检票处图示

  *具体请遵循现场指示或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入场和离场。

  二、天气信息

  12月31日和1日多云为主,昼夜温差较大,跨年夜户外停留时间较多,请市民游客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

图片

  三、出行指南

  1. 停车信息

  因周边停车车位有限,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听从交警现场指挥。地铁11号线和12号线设有【龙华站】,公共交通十分便捷,建议提前规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关注轨道交通的首末班时间。非机动车请有序停放在规定位置,切勿乱停乱放影响他人的正常通行。

  2. 夜宵车信息

  活动结束后,市民游客可乘坐徐闵夜宵专线、342路、326路、301路公交车等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具体信息以当日运营为准,建议提前查好车次时间及票价。

  温馨提示:

  >>>> 注意交通安全

  冬季受低温、雨雪、冰冻、寒潮、雾霾等灾害性天气影响,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因素加大。市民游客特别是自驾游游客,要提前做好车辆保养,行驶中主动系好安全带,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同时了解道路交通部门发布的道路信息状况,错峰出游。

  >>>> 关注大型活动安全

  参加迎新活动,要注意瞬时客流拥挤情况,提前了解疏散通道标示信息,现场有序听从指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撞钟】获取2024上海元旦跨年撞钟祈福活动(龙华寺/静安寺/东林寺/玉佛寺等),查看购票/预约入口,活动详情、游玩指南。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上海龙华烈士陵园清明祭扫出行指南

    徐汇交警支队发布2024年龙华烈士陵园清明祭扫出行指南,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错峰出行,合理规划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 2024元宵节上海龙华广场新春花灯

    2024元宵节,上海龙华广场新春灯会千灯启明,每天17点开始亮灯,持续到23点。

  • 上海龙华寺今年有烧头香吗?多少钱

    上海龙华寺烧头香撞晚钟时间:2月9日(除夕夜)21:00至2月10日(年初一)凌晨2:00;2月10日(年初一)3:00至18:00为年初一烧香时间。

  • 2024上海龙华寺春节开放时间(除夕至元宵)

    2024春节期间,上海龙华寺对外开放,具体时间安排如下。春节期间免票入寺,大年夜及正月初一入寺需提前预约。

  • 2024上海龙华寺春节要预约吗(附预约入口)

    春节期间免票入寺,大年夜及正月初一需预约入寺,预约平台为【上海龙华寺】微信公众号。

  • 上海龙华寺春节门票多少钱2024

    2024春节期间,上海龙华寺免票入寺。2月9日除夕、2月10日大年初一需预约入寺,预约方式如下。

  • 上海龙华寺春节初一初二门票价格是多少

    上海龙华寺春节期间免票入寺,免费对外开放,其中除夕夜和大年初一需要预约入寺,开放时间如下。

  • 2024上海龙华寺春节开放时间+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2024春节期间,上海龙华寺免票对外开放,除夕及大年初一需预约入寺,预约方式如下。

  • 2024上海龙华寺春节预约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2024春节期间,龙华寺对外免票开放,除夕及大年初一入寺需要预约,其他时间无需预约,预约平台为上海龙华寺微信公众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2024上海龙华寺春节开放时间一览表(开门+关门)

    2024春节期间,上海龙华寺免票对外开放,2月9日除夕至2月24日正月十五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 上海龙华寺春节开放时间和门票价格

    2024春节期间,上海龙华寺免票入寺,市民游客进寺无需购票,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如下。

  • 2024上海龙华寺春节敬香攻略(时间+门票+预约)

    春节期间,上海龙华寺可敬香礼佛,进入龙华古寺,请按单向顺时针方向,随示意图顺行敬香礼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