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迪士尼 > 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暂时停运
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暂时停运
2023-12-24 23:23【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23年12月24日发布公告:“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目前暂时停运,恢复运营时间待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重要通知

  “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目前暂时停运,恢复运营时间待定。“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内的其他体验,包括娱乐演出、餐饮、商品等将继续正常运营。

  我们理解这可能会影响部分游客的游园计划。已经购买了2023年12月25日乐园门票并希望更改出行日期的游客,我们将为您提供乐园门票的退改服务。您可以联系原门票购买渠道进行退款或改期未使用的门票,或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进行其他咨询。相关政策同样适用于2023年12月25日的乐园早享卡。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持卡人请稍后查询微信年卡小程序了解相关年卡政策。

  我们感谢所有游客的理解与配合。敬请查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了解最新的运营信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3年12月24日

  “Zootopia: Hot Pursuit” is temporarily out of service until further notice.The other offerings of Zootopia including entertainment, F&B and merchandisewill continue to operate as normal.

  We understand this may impact some guests’ original visit plans, in whichcase we will provide refunds or exchanges for guests who have purchased parktickets for December 25, 2023 and wish to reschedule their visit to anotherdate. Please contact your original point of purchase for refund or exchange oftickets for Shanghai Disneyland (tickets not redeemed), or contact ShanghaiDisney Resort Reservation Center for other inquiries. The same policy applies toEarly Park Entry Pass for December 25, 2023.

  Policies for Shanghai Disneyland Annual Pass holders will be soon availableon the resort's Annual Pass Hub.

  We appreciate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and please follow theresort's official App for latest operational arrangements.

  Shanghai Disney Resort

  December 24, 202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迪士尼】获取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购票入口,查看开放时间、烟花表演时间表、游玩项目、交通指南、客流查询、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五一上海迪士尼门票在哪里购买(附流程)

    五一游玩好去处,上海必去的热门景点迪士尼,在五一佳节期间该如何购买门票?本文将详细讲述该流程。

  • 五一上海迪士尼门票怎么买(附流程)

    五一游玩好去处,上海必去的热门景点迪士尼,在五一佳节期间该如何购买门票?本文将详细讲述该流程。

  • 同程旅行上海迪士尼5折兑换卡购买时间+流程

    同程旅行5折迪士尼兑换卡又要来了,2024年3月8日10:00,通过同程旅行APP抢购,方式如下。

  • 同程旅行上海迪士尼50元优惠券领取时间+入口

    同程旅行可领上海迪士尼50元优惠券,领取时间2024年3月7日10点,领取平台为同程旅行App。

  • 上海迪士尼下午票多少钱(附票价表)

    上海迪士尼乐园会在部分节日推出午后票,如:上海旅游节、519旅游日、三八妇女节等,各大午后票价格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 上海迪士尼午后票几点到几点

    上海迪士尼午后票(特定假日专享)入园时间为15点之后,结束时间以当日园区运营结束时间为准。

  • 上海迪士尼午后票怎么买(开票时间+抢票入口)

    上海迪士尼三八妇女节午后票2024年3月4日15:00正式开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 2024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自2023年6月23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价格上调,实行四级票价,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 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官网

    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官方方式有以下几种,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app,还可以在飞猪,京东等平台购买。

  • 上海迪士尼跨年烟花秀取消补偿方案

    2023年12月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文,因空气污染严重,12月31日跨年烟花秀取消,并公布补偿方案。

  •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试运营年卡预约指南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中签结果将于11月29日公布,快来看看你中签了么。如果中签,哪些时间段可以去玩呢?

  • 上海迪士尼盛装开园 这些游园攻略你必须了解

    今天中午12点,上海迪士尼乐园就将盛大开园。昨晚开幕前夜,迪士尼以一档众星云集,长达两小时的直播节目庆祝这一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