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赏花好去处 > 2023上海菊花展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上海菊花展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10-27 15:23【我要纠错】

【导语】:金秋十月,桂菊飘香,又到一年赏菊时。上海曲水园、醉白池公园启幕,快来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境。

图片

  上海醉白池公园菊花展

  时间:2023年10月20日-11月20日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南路64号

  门票:12元/位 (可通过美团、大众点评等平台购票)

  以“采菊东篱·鹿鸣闻香”为主题的“金秋菊艺•雅韵醉白”第四十九届醉白池菊展10月20日在醉白池公园揭幕,作为2023上海菊花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菊展将持续一个月。万余盆彩菊有150多个品种,品种菊、塔菊、悬崖菊以及菊艺主题小品等,在回廊幽径、小桥流水中展示菊艺,让古典园林在菊韵中庄严典雅。

  推荐阅读2023上海醉白池公园菊花展攻略

2023上海曲水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上海曲水园菊花展

  时间:2023年10月25日-1月12日 6:00-21:00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路612号

  门票:免费开放

  今年上海曲水园将推出以“曲水流觞·花趣水乡”为主题的菊花展。本次菊花展共布置各类菊花近万盆,品种菊集中展出不少于100多个品种,主要景点10余处。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来曲水园赏览江南古典园林美景的同时,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境。

  推荐阅读2023上海曲水园菊花展详情

图片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

  时间:2023年10月26日-11月26日(预计最佳观赏期11月中旬)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门票:免费开放

  10月26日至11月26日,2023年上海菊花展将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办。此次菊花展主题为“品金秋菊韵,享美好生活”,将以菊为媒,以花为介,18多万盆500多个品种菊花通过多元化手法,布置各式主题景观,充分展现菊花生态与文化魅力,引领美好生活,并积极组织动员市民群众参与其中,共度一场精彩难忘的菊花盛宴。

  推荐阅读2023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攻略

图片

  第十九届嘉定菊花展

  时间:2023年11月1日-11月25日

  地点:嘉定汇龙潭公园(上海市嘉定区塔城路299号)

  门票:5元每人(1.3米以下儿童及65周岁以上老人免票)

  第十九届嘉定菊花展将于2023年11月1日-11月25日在嘉定汇龙潭公园举办。

  此届菊花展将以“璀璨金秋,趣享自然”为主题,立足展现精湛园艺造景水平,传承嘉定传统菊花文化。“以秋为脉”“以菊为底”“以宴为题”,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花展景观格局,融入精彩纷呈的菊文化活动,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营造沉浸式的自然生境体验。

  推荐阅读2023上海嘉定菊花展游玩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展】获取2023上海各大菊花展活动汇总,景点赏花攻略(购票/交通等),沪上各大赏菊好去处。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徐汇滨江花展(时间+地址)

    上海(国际)花展预计4.18开幕,另设有多个展区,五一期间即可赏花,具体地址及相关内容见正文。

  • 上海赏花时间表2024(花展+赏花地推荐)

    2024年度上海赏花时间公布,沪上各类花展时间、各类花观赏时间及观赏地点推荐如下。

  • 2024上海都市森林百花展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本次百花展以“赏春日百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七彩森林”“粉黛云霞”“灿魅芳春”“花影印象”四大展区。

  • 2024上海方塔园郁金香花展(时间+门票+地址)

    2024上海方塔园郁金香花展3月25日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4月上旬结束,约4万株、19个品种郁金香花坐等八方宾客到来。

  • 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2024年(时间+门票+地址)

    3月23日,2024年第二十一届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即将隆重开启。以“以爱为名 一路繁花”为主题,推出多个春日拍照打卡点,让广大市民既能享受春天绝美风光,又能拍出春日踏青美片。

  • 2024上海牡丹花展 (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2024第二届上海湾区牡丹节4月4日-5月5日,在廊下郊野公园牡丹园举办,以“国色芳华 田园画廊”为主题,展示多个品种的牡丹花。

  • 2024闵行区郁金香花展时间+地点+赏花指南

    2024坚韧与希望球根花卉展于3月11日于闵行区融圃·园艺生活+开幕,届时将有上万株郁金香争相绽放,为游客带来一场高品质的春日花卉盛宴。

  • 2024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以高品质郁金香花展闻名遐迩的上海鲜花港,将于2024年3月16日开放试运营,3月23日正式启动花展,以“以爱为名,一路繁花”为主题。

  • 2024上海植物园年宵花展攻略(时间+门票+交通+看点)

    为了迎接龙年的到来,上海植物园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花展——“‘龙’重登场”年宵花展,活动详情如下。

  • 2024上海辰山植物园迎春花展(时间+门票+交通)

    上海辰山植物园迎春花展将于2024年2月正式开启,以花卉展示为主,两大主打花卉为牡丹与高山杜鹃,活动信息如下。

  • 浦东合庆郊野公园国味菊进入盛花期

    合庆郊野公园约7000平方米的国味菊已经进入盛花期,万朵菊花竞相绽放,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引得不少市民游客前往赏花、观景、拍照。

  • 上海放鹤谷鲜花农场菊花展活动2023

    位于吴泾镇放鹤谷鲜花农场的“放鹤寻花菊花展”已于10月28日正式向市民开放,约5000多盆菊花,一直到11月下旬,市民都能前去观赏近100余个品种的菊花绽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