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资讯 > 2022上海宝山草莓季采摘全攻略
2022上海宝山草莓季采摘全攻略
2021-12-22 16:08【我要纠错】

【导语】:草莓一直是水果界的明星,12月底1月初草莓即将迎来采摘旺季~来看看宝山区都有哪些可以采摘的地方吧!

2022上海宝山草莓季采摘全攻略

摄图网  500295144

  “莓”好生活甜向2022

  翼农奶油草莓采摘园(上海翼农果蔬专业合作社下属)

  左手高楼林立,右手就是草莓基地,甜蜜近在咫尺的感受,在翼农特别明显。自然成熟的草莓,采摘过程也非常有趣,记得挑选晶亮饱满,香气浓郁的好果子呀。

  地址:张墅三路1126号

  建信农庄(上海建信果蔬专业合作社下属)

  走进建信,就看到果农在巡视草莓园。建信的草莓是抢手货,多供应与农贸商超等渠道,如果要去采摘的话,一定一定要提前预约哦。

  地址:积福东路宗南39号

  奉宝奶油草莓园(上海广万蔬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下属)

  奉宝草莓园是一对果农夫妇在打理,已经做好了12月中下旬忙碌的准备。“每天都有人打电话来问,草莓有是有,但不多呀。”“章姬是我们今年的招牌”

  地址:钱陆路753弄189号

2022上海宝山草莓季采摘全攻略

摄图网  501560614

  惠宏农庄(上海广万蔬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下属)

  惠宏农庄是此行最特殊的一家,农庄的草莓绝大部分还青嫩,但也做好了迎接客人的准备。“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农家乐。”“很好吃的,蔬菜都是自己种的。”“草莓就是多一个选择呀”。

  地址:罗东路801弄88号

  谷枫草莓园(上海联杨蔬菜专业合作社下属)

  谷枫草莓园,总是和谷子有点关联。原来是细心的果农,将稻谷杆子铺在草莓小道上,方便大朋友小朋友采摘,非常贴心。谷枫草莓园园主很热情,也很大方,很值得来。

  地址:联杨路4158号 靠近月罗公路门

  民顺草莓基地口(上海市宝山区宝灵蔬菜园艺场下属)

  民顺的园主很“佛”系。因为草莓刚上市,电话预约才能有人接待。园主会根据当天每个大棚的实际情况,安排采摘。“你懂的呀,草莓现在很精贵。““等大部分熟了,价格肯定下来了。”“小朋友们都喜欢吃的。”

  地址:罗东路320号

  杨宗湾果蔬合作社(杨宗湾果蔬专业合作社下属)

  杨宗湾果蔬合作社比邻三家村,是杨行两大草莓基地之一。杨宗湾专注于章姬草莓,果肉淡红色、细嫩多汁。

  地址:杨宗路378号

2022上海宝山草莓季采摘全攻略

摄图网  501161159

  木然农场(上海木然蔬果专业合作社下属)

  木然农场是亲子胜地,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里也藏着三种的草莓。优先成熟的是章姬,奶油味型,软糯。12月陆续开放采摘。紧随其后的是微微酸耐储存的红颜草莓。产量极少的白雪公主,有特殊香味,也最娇贵,预估在1月中旬上市。

  地址:北宗村陆家桥66号

  沪宝草莓园(上海宝山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属)

  虽然沪宝的草莓还是宝宝,但是不妨碍成为摘草莓目的地。在沪宝能同时获得垂钓的乐趣,是举家游玩的好去处。

  地址:新川沙路25弄70号

  自然草莓园(上海罗新蔬菜园艺场下属)

  自然草莓园,是一本草莓的教科书。这里有八个草莓品种,吸引你的味蕾。传统红色到稀有白色,从大个子的多汁到小个子的甜蜜,这里一定能到找属于你的草莓。京郊小白,“就是要一点白”一面奶白色,一面粉红色,有水蜜桃的口感。

  地址:潘泾路潘川路口

  相关推荐

  上海崇明冬季草莓采摘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园】可获上海各区免费公园一览,查看更多游玩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青浦区草莓采摘园一览(地址+电话+价格)

    青浦区白鹤镇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誉,全镇草莓种植面积达6362.4亩,青浦区草莓采摘园如下,内附地址、咨询电话、采摘价格。

  • 上海草莓采摘基地汇总 (地址+价格+电话)

    预计12月中旬,上海将有大批量草莓成熟上市。今冬的第一颗草莓,你尝了吗?沪上草莓采购基地推荐如下。

  • 上海崇明区草莓采摘园一览(地址+咨询电话)

    又到一年草莓采摘时,崇明区长兴岛郊野公园生态百果园、瑞华果园、假日岛农庄等均可提供草莓采摘服务,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如下。

  • 上海草莓音乐节有学生票么门票多少钱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针对学生,主办方特推出了学生优惠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售票时间+购票入口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4月14日18:00发售,可通过大麦网小程序/APP购票,购票入口、及购票须知如下。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来啦!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为380-1350元,可以在官方等平台进行购买。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查询官网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从380-1350不等,还有学生优惠票,需要核验学生证。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多少钱

    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于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包括普通票,学生优惠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五一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从480-1350不等。可以购买一日票,也可以购买三日联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什么时候发售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音乐节门票4月14日18:00开售发售。一起开抢。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时间4月30日-5月2日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久违的视听享受。看看有哪些你喜爱嘉宾。

  • 上海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举行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观众可以提前购买演出门票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