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资讯 > 上海和平公园12月30日起闭园改造公告
上海和平公园12月30日起闭园改造公告
2020-12-22 17:33【我要纠错】

【导语】:市绿化市容局说,虹口区和平公园自2020年12月30日至2022年4月30日将闭园施工。改建后公园总用地面积不变,主要改建项目包括绿化调整与提升,园路及铺装场地改造,建(构)筑物调整等。

(点击查看大图)

  和平公园尤其是里面的动物岛是很多上海小囡的回忆 。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园内设施陈旧、建筑失修、景观特色缺乏,无法满足目前公园管理的要求,因此对和平公园进行整体改造。

  公园改造后总用地面积不变,主要调整内容包括绿化调整与提升,园路及铺装场地改造,建(构)筑物调整,照明、监控等电气系统改造、给排水系统改造、水体修复与驳岸改造,桥梁调整,游乐及健身设施改造,动物岛改造,地下车库新建,标识标牌、园椅、垃圾桶等调整改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沪游码】可获取上海165家文旅场所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9月16日起上海浦江郊野公园部分片区临时闭园

    为保障2023年秋季花展顺利平稳进行,9月16日(周六)至9月18日(周一),浦江郊野公园的奇迹花园区将有大面积封闭作业。

  • 2023年7月5日起上海西沙明珠湖景区闭园改造

    2023年7月5日起,西沙明珠湖景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施工需要,明珠湖公园将实行闭园施工。

  • 上海西沙湿地7月大潮汛期实行临时闭园

    为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西沙湿地在7月份大潮汛期间实行临时闭园,具体闭园时间安排如下。

  • 2023上海顾村公园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始(附开闭园时间)

    2023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中旬至4月中旬举行,地址在顾村公园(沪太路4788号),需提前预约。公园入园时间为6:00-18:00。

  • 2023年2月上海迪士尼乐园每日开园时间+闭园时间

    上海迪士尼乐园2023年2月每日开园时间及闭园时间预告公布,大家可以根据具体时间调整出行安排。具体时间已当天安排为准。

  • 11月29日-30日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临时闭园

    11月28日晚,上海公共森林公园发布消息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将于11月29日-30日临时闭园。

  •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佘山园11月7日起临时闭园

    自2022年11月7日起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佘山园实行临时闭园措施,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2022年9月7日起上海广富林文化遗址临时闭园

    上海广富林文化遗址于2022年9月7日起采取临时闭园,恢复对外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 青西郊野公园水上森林12月11日起临时闭园

    青西郊野公园将于12月11日、12月12日临时封闭水上森林区域,对区域内木栈道等设施紧急检修,保障后续游客游玩环境安全、有序。

  • 上海锦江乐园几点开园几点闭园?

    4月1日至10月31日营业时间为9:00时-17:30时(夜场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2时,其中17时—18时为项目保养时间);11月1日至3月31日营业时间为9:15时-17:00时。节假日的营业时间为8:45时至游客游园结束。

  • 上海汇龙潭公园几点开门几点闭园?

    上海汇龙潭公园开闭园时间为08:00-17:00,16:30停止售票。地理位置为上海市嘉定区塔城路299号。

  • 上海醉白池几点开门几点闭园?

    上海醉白池开闭园时间为06:00-17:00,上海醉白池展厅开放时间为0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