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采摘 > 2020上海闵行浦江镇冬草莓采摘好去处
2020上海闵行浦江镇冬草莓采摘好去处
2020-12-21 17:23【我要纠错】

【导语】:冬天的第一颗草莓来啦!为你推荐上海闵行浦江镇冬草莓采摘好去处,如上海卫闵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等地,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来源 本地宝)

  位于浦江镇的上海渔耕蔬果专业合作社,这里的草莓种植面积约40亩,品种为红颜草莓。一亩就是2个大棚,40亩就是80个大棚

  走进大棚里来看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个奇怪的东西。老板说,这个是蜂巢,大棚里的草莓们就是靠这些小蜜蜂来授粉的。

  这些大棚里暖意融融,草莓们正舒舒服服地成长着。据工人介绍,大棚里的温度白天一般在28度左右,晚上4度左右,是最适合草莓生长的温度。

  这个基地的第一批草莓是11月28日开始采摘的,比往年略早。但是,由于今年夏天降水较多,不少草莓苗都被淹死了,所以今年的草莓相比往年贵一些。

  上海渔耕蔬果专业合作社

  采摘地址:东惠路8号

  联系人:候慧卿 18357959349

  上海众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

  采摘地址:贤农路168号

  联系人:赵海波 13918648430

  上海卫闵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

  采摘地址:召泰路1660号

  联系人:杜永达 15258200712

  上海琥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采摘地址:汇东村2组

  联系人:王益宽 13524980260

  上海侨嘉葡萄园发展有限公司

  采摘地址:先新路155弄1-3号

  联系人:沈育良13564199780

  注:目前草莓正陆续进入成熟期,预计12月底将开放采摘,想要前往采摘的小伙伴可以提前打电话咨询一下哦。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青浦区草莓采摘园一览(地址+电话+价格)

    青浦区白鹤镇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誉,全镇草莓种植面积达6362.4亩,青浦区草莓采摘园如下,内附地址、咨询电话、采摘价格。

  • 上海草莓采摘基地汇总 (地址+价格+电话)

    预计12月中旬,上海将有大批量草莓成熟上市。今冬的第一颗草莓,你尝了吗?沪上草莓采购基地推荐如下。

  • 上海崇明区草莓采摘园一览(地址+咨询电话)

    又到一年草莓采摘时,崇明区长兴岛郊野公园生态百果园、瑞华果园、假日岛农庄等均可提供草莓采摘服务,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如下。

  • 上海草莓音乐节有学生票么门票多少钱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针对学生,主办方特推出了学生优惠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售票时间+购票入口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4月14日18:00发售,可通过大麦网小程序/APP购票,购票入口、及购票须知如下。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来啦!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为380-1350元,可以在官方等平台进行购买。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查询官网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从380-1350不等,还有学生优惠票,需要核验学生证。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多少钱

    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于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包括普通票,学生优惠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五一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从480-1350不等。可以购买一日票,也可以购买三日联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什么时候发售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音乐节门票4月14日18:00开售发售。一起开抢。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时间4月30日-5月2日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久违的视听享受。看看有哪些你喜爱嘉宾。

  • 上海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举行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观众可以提前购买演出门票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