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2020上海初见市集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初见市集时间+地点+交通
2020-10-22 12:29【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上海初见市集就要来啦!那么在哪里举办?什么时间开始?怎样去?详见正文。

  

  初见集市

  集市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00-21:30

  集市地点:上海汇丰名都内广场 汇丰西路1399弄

  集市详情:

  这次集市的亮点、好吃好玩的都在这里,一场火力全开的音浪即将来袭!迷人嗓音、动听旋律、走心歌词,总会有一些打动你的瞬间,时尚的音乐派对,带你燃爆这个十月!

  还有最新的网红打卡地,到这里开启闪光模式,PICK你的最美瞬间,如此炫酷的活动,怎能一个人!

  你也不妨带着亲朋好友来打卡,旋转、跳跃、比心,随便摆个pose都将美丽无比,还有更多美食,现场等你来品味!

  交通指南:

  公交奉贤37路,汇丰西路广丰路站下,步行154米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首届城市动漫市集时间+地点+看点

    新虹文创节·首届城市动漫市集2023年11月11日—13日在虹桥丽宝乐园B1中庭(闵行区苏虹路316号)举办,不要门票!全程免费畅玩。

  • 2023上海世博淞园Weekend Park市集(时间+地点+演出安排+交通)

    全新休闲场景“世博淞园Weekend Park”将在黄浦世博滨江首次亮相,打造一场独具品质、充满城市烟火气的夏日市集。

  • 上海周末摆摊好去处春见全龄友好社区集市招募摊主

    2023年全龄友好社区集市即将开启。诚邀广大居民朋友参加,家中闲置物品,经营性小商品都可以拿来摆摊。不建议食品加工。

  • 上海静安大悦城心动花前市集打造夜经济

    上海静安大悦城“心动·花前”市集在北座L9摩天轮广场拉开了帷幕,推动夜经济,给大家带来更为轻松惬意的“游逛”体验!

  • 上海建投书局双十一特卖市集优惠时间

    今年的双十一,好像比往常来的更早一些,建投书局也上新许多折扣好礼,还有温暖的特调热饮,与您共度深秋,优惠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 2020上海苏河潮YOUNG文创市集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苏河潮YOUNG文创市集来啦!11月20日至11月22日,在八号桥艺术空间举办,可乘坐公交19路等到达。

  • 2020上海迪士尼幻想市集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迪士尼幻想市集来啦!12月1日至12月31日,将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办,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达。

  • 2020上海珺悦18市集大黄蜂巡游时间

    2020上海珺悦18市集来啦!将会有大黄蜂巡游活动,那么巡游什么时间开始?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20上海珺悦18市集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珺悦18市集来啦!那么在哪里举行?什么时间开始?怎样去?详见正文。

  • 2020上海尚花市集7大亮点

    2020上海尚花市集就要来啦!那么有什么亮点?值得一看的?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20上海尚花市集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尚花市集就要来啦!那么在哪里举办?什么时间开始?怎样去?详见正文。

  • 2020上海辰山植物园美食市集时间+门票+交通

    2020上海辰山植物园美食市集来啦!那么什么时间开始?持续多久?怎样去?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