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马拉松 > 2020上海马拉松比赛时间
2020上海马拉松比赛时间
2020-10-21 16:14【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上海马拉松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7:00。参赛者必须于11月29日上午6:00前到起点。

上海马拉松2020比赛时间

  上海马拉松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7:00

  上海马拉松比赛地点:

  (一)起点:外滩金牛广场

  (二)终点:龙启路云锦路

  温馨提示:

  参赛者必须于11月29日上午6:00前到起点按竞赛项目及号码布分类,分别进行分区集结,在每个分区前组委会都设置了检录地毯,在比赛发枪后,选手须先通过所在分区的检录地毯,再通过起点计时地毯的成绩方为有效。

上海马拉松2020比赛时间

  为了更全面的对赛事进行保障和对赛事组织的闭环管理,本次赛事规模定为9000人,项目仅设全程马拉松单项,赛事于11月29日7:00,分三枪起跑。1/4的参赛规模+分枪出发,最大限度分散人流,不但提升了跑者的参赛体验,更是尽最大可能保障了跑者的安全。

上海马拉松2020比赛时间

  今年路线也再次得到了优化。起点出发后的第一个转弯道由金陵东路改为新开河路,转弯道更加宽敞,避免转弯处人流拥堵;中段路线以半淞园路折返替代了局门路折返,折返道路也更为宽敞;新增瑞宁路-龙腾大道-东安路段;新增丰谷路折返。五处路线上的调整既尽可能拉开了跑者的间距,更有利于跑者比赛过程中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也充分考虑跑者参赛感受,减少了路线折返的难度和体验,更有助于跑者提高赛事成绩。

  因受徐家汇公园改造的影响,今年赛事的终点暂时告别了仪式感满满的八万人体育场,调整至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调整后的终点区域位于徐汇滨江区域,按照赛后一公里流线的要求,最大化的使用了赛后空间,拉开了人员之间的距离。领取存衣包设于艺术中心展馆内,为天气寒冷或下雨提供了天然的场馆遮蔽、为选手提供了便利。

上海马拉松2020比赛时间

  今年有许多不同,但那么多的不同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安全。

  根据与相关防疫部门多次沟通,2020上海马拉松所有参赛者都需要提交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保持随申码绿码状态,并在进入起点处进行人脸识别对身份信息进行核验。

  赛事所有一线工作人员都将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服务跑者的每一位志愿者、医护人员都是安全、健康的。事也将在开赛前定期高频率对参赛人员信息的随申码进行筛查。

  如遇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动态调整,组委会将根据数据的动态筛查调整每一位跑者的参赛信息,赛事期间也将每2小时对赛事现场进行消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马】可获上海马拉松装备领取预约时间、预约方式、奖金设置、防疫措施、竞赛规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报名须知(时间+条件+费用+流程)

    2024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1日开跑,赛事规模15000人,3月11日正式开启报名,报名须知如下。

  • 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

    2024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再次集结,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07:00正式开跑,竞赛规程如下。

  • 2023上海马拉松直播频道在哪看?几点开始

    2023上海马拉松直播频道:五星体育频道、东方卫视频道,直播开始时间及结束时间如下。

  • 2023上海马拉松直播时间一览表

    2023上海马拉松直播时间6:35开启,各大平台直播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各有不同,具体安排如下。

  • 上海马拉松直播时间+直播平台

    今年上马在起终点及赛道沿线均不设置官方观赛席,想要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加油呐喊的市民,可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东方卫视、五星体育将继续对今年的赛事进行直播。

  • 2023上海马拉松竞赛规程补充通知

    2023年11月26日(周日)将迎来第27届上海马拉松。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现对竞赛规程作如下补充。

  • 2023上海马拉松装备11月23日开始领取

    为避免领物现场出现人员拥挤,此次赛事采取分时段领物的形式,每位参赛者按照自己的预约时段至现场领取参赛装备,领取时间及地点如下。

  • 2023上海马拉松装备领取时间及地点(附预约方式)

    2023上海马拉松11月26日正式开跑,装备领取预约通道已经开启,登录上马APP或上马官网即可进行领取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前往上海世博展览馆领取,具体时间地址如下。

  • 上海马拉松交通管制路线2023

    2023年11月25日(本周六)至11月26日(本周日),上海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详情如下。

  • 2023上海马拉松竞赛规程(时间+地点+报名+奖励)

    2023上海马拉松将于11月26日(星期日)7:00,在外滩金牛广场起跑,竞赛规程公布如下。

  • 2023上海马拉松报名须知(条件+时间+入口+费用)

    2023上海马拉松预报名时间:9月21日19:30至9月26日12:00,过时关闭。直通上马跑者9月21日晚至9月28日12:00报名,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参赛者均可报名。

  • 上海半程马拉松2023怎么报名(时间/官网/条件)

    2023上海半程马拉松报名正式启动,具体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流程、报名条件规定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