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赏花好去处 > 2020上海菊花展地址在哪里
2020上海菊花展地址在哪里
2020-10-19 15:59【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上海菊花展地址在哪里?菊花展将在哪里举办?什么时间开始?持续多久时间?详见正文。

  2020上海菊花展将在共青森林公园(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举办,此外依往年惯例,普陀宜川公园等地也会举办菊花展,魔都秋景值得期待噢!

  (图片来源 图虫创意 525859818504454186)

  2020上海菊花展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6日开幕

  活动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公园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门票价格:15元

  购票入口:

扫码识别上方二维码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大宁公园地址+地铁路线+自驾停车点

    上海大宁公园(大宁郁金香公园)地址位于静安区广中西路288号,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上海马戏城地铁站下车,3号口出,步行抵达。

  • 清明节上海周边游玩攻略(地址+交通)

    清明假期,沪上有哪些踏青郊游的好去处?枫泾古镇、上海大观园、上海大世界.....

  • 2024上海方塔园郁金香花展(时间+门票+地址)

    2024上海方塔园郁金香花展3月25日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4月上旬结束,约4万株、19个品种郁金香花坐等八方宾客到来。

  • 上海大宁公园郁金香观赏攻略(花期+门票+地址)

    大宁公园所引进的早、中、晚不同花期的郁金香,多达26个品种、约50万颗种球、种植面积超10000平方米。花期预计在3月中旬至4月初。

  • 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2024年(时间+门票+地址)

    3月23日,2024年第二十一届上海鲜花港郁金香花展即将隆重开启。以“以爱为名 一路繁花”为主题,推出多个春日拍照打卡点,让广大市民既能享受春天绝美风光,又能拍出春日踏青美片。

  • 上海二月兰花期+观赏公园推荐

    早春时节,除了早就负有盛名的梅花、樱花、迎春花火热绽放中,还有一种简单小野花——二月兰,沪上这些公园二月兰悄然开放。

  • 2024上海崇明花朝节游玩攻略(时间+地址+门票)

    2024崇明花朝节将于3月21日盛大启幕,活动持续至5月5日,主会场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攻略如下。

  • 2024上海樱花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方式)

    2024年上海顾村公园樱花节3月11日正式开启,具体门票、地址及活动简介见正文。

  • 2024上海樱花节地址在哪里如何去附交通指南

    2024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开幕,建议公众前往参观是乘坐公共交通公交,公交,地铁均可达到。

  • 上海公安博物馆门票+地址+开放时间一览

    因场馆内部调展修缮,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024年2月28日起闭馆,计划于2024年5月重新对外开放。

  • 上海青溪老街地址及交通攻略(地铁+自驾+停车场)

    青溪老街位于上海奉贤区,老街全长1.3公里,市河两侧保存着上海南部郊区典型的乡土建筑群,2004年被列为上海市历史风貌保护区。具体地址及交通指南如下。

  • 上海博物馆东馆地址在哪怎么去

    上海博物馆东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 1952号,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8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