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上海吴昌硕与浦东结缘130周年金石书画特展时间+门票+交通
上海吴昌硕与浦东结缘130周年金石书画特展时间+门票+交通
2020-10-13 11:35【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上海“弄· 潮”——吴昌硕与浦东结缘130周年金石书画特展即将开展,那么展览什么时间开始?门票多少钱?怎样去参观?详见正文。

  “弄· 潮”——吴昌硕与浦东结缘130周年金石书画特展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浦东新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浦东新区文物保护管理所(上海吴昌硕纪念馆)、金桥碧云美术馆

  指导单位:上海吴昌硕艺术研究协会

  支持单位:吴昌硕纪念馆(安吉)、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市吴昌硕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浦东(上海)艺术品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17日—2020年11月15日

  展览地点:金桥碧云美术馆

  展览费用:免费

  展览详情:

  整个展览从吴昌硕“风雪渡黄浦”所画浦东绝艳芍药展开篇章,继而勾勒其“孤行道亦同”的海上师友,再而铺展出“南北汇巨流”的画风影响,最后陈列与吴昌硕相关的研究出版,以书柜与字墙的方式展示百年雄风何以铸成。

  同时,还专辟互动体验区,一则将吴昌硕方寸之间的自篆印章拓展为气象阔大的现代装置,使观者在书印的游观比较中体会笔与刀的融通转化;二则利用现代互动投屏,提取吴昌硕作品中的元素,进行重组再创,使观者可以参与其中。

  交通指南:

  公交1052路、浦东72路红枫路蓝天路下,步行40米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闵行博物馆《海外回流文物特展》展品调整公告

    由于保利艺术博物馆展览档期原因,特展中铜牛首、虎首、猴首、猪首四件展品将于2022年11月12日赴广州长大展示馆展出。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夜场开放时间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夜场开放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每晚18:00—20:00。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国庆期间延长开放时间

    为了使观众朋友们能够拥有更多与精品文物近距离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闵行区博物馆将于国庆长假期间延长临展厅的开放时间,实行夜间开放,以回馈观众对本次特展的支持与喜爱。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夜场如何预约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夜场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下午16:30在上海市闵行区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开启夜场预约通道。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什么时候开始?

    2022年9月26日,盛世回归——海外回流文物特展”于闵行区博物馆临展厅隆重开幕。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在哪里预约?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需要上海闵行区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开放期间,博物馆实行全员(包括老人、儿童)实名制、分时段预约。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国庆期间开放时间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博物馆照常开放,开放时间:9:30-16:30(16:00停止入场)。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预约要求

    上海市闵行区博物馆与保利艺术博物馆、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管理处携手,打造“盛世回归——海外回流文物特展”,展出清代圆明园海晏堂十二生肖之牛首、虎首、猴首、猪首、马首等五件铜兽首,以及商周、春秋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什么时候结束?

    12月18日,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时间:9月26日-12月18日,主要展出清代圆明园海晏堂十二生肖之牛首、虎首、猴首、猪首、马首等五件铜兽首,以及商周、春秋战国、两汉时期共40余件国宝级青铜重器。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展览内容

    上海市闵行区博物馆展出清代圆明园海晏堂十二生肖之牛首、虎首、猴首、猪首、马首等五件铜兽首,以及商周、春秋战国、两汉时期共40余件国宝级青铜重器。

  • 2022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预约流程

    2022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开放期间,博物馆实行全员(包括老人、儿童)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暂不接受团队预约。

  •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时间+地点

    上海海外回流文物特展9月26日开幕,展览地点:上海市闵行博物馆,博物馆实行全员(包括老人、儿童)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暂不接受团队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