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2019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沙雕展到哪天结束
2019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沙雕展到哪天结束
2019-12-03 09:31【我要纠错】

【导语】:又一年的冬天,我们迎来了第四届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9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初定持续到明年游泳季,将于11月29日开幕!

  金山城市沙雕展

  展览时间:11月29日开幕(购票方式:活动已结束,通道已关闭)

  展览地点:金山城市沙滩|金山区金山卫镇石化街道新城路5号

  门票价格:待公布

  展览详情:

  又一年的冬天,我们迎来了第四届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本届沙雕展将于11月29日开幕!今年的沙雕展除了精美的沙雕、艺术的熏陶,还有超多系列活动等着你!

  01 “寻海誓、绘山盟”主题青年定向赛

  活动时间: 11月29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金山城市沙滩沙雕展区域

  02 “海誓山盟、岁月的守候”见证幸福时刻

  活动时间: 11月29日

  03 海誓山盟的诺言.  浪漫沙滩的见证

  征集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30日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0上海市金山区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沙雕展时间+地点+交通

    “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沙雕展来啦!那么将在哪里举行?举办多久?怎样去?详见正文。

  • 2019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观展攻略

    “海誓山盟”第四届国际沙雕展来了!一座座独具风情的沙雕呈现在沙滩之上,简直美翻了金山的海岸线!那么沙雕展有什么好看的?详见正文。

  • 2019上海第四届海誓山盟国际沙雕展几点开放 几点关闭

    “海誓山盟”第四届国际沙雕展来了!一座座独具风情的沙雕呈现在沙滩之上,简直美翻了金山的海岸线!那么沙雕展什么时间开放?什么时间关闭?详见正文。

  • 2019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什么时间结束

    又一年的冬天,我们迎来了第四届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沙雕展时间+地点+门票

    喜欢看沙雕展的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2019年的沙雕展了呢?那么2019金山沙雕展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钱?详见正文。

  • 2019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什么时间开始

    2019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活动来咯!那么什么时间开始呢?什么时间结束?门票多少钱?详见正文。

  • 2019上海非遗叶雕展时间+地点+门票

    这次,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精湛的非遗叶雕啦!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上海玉雕主题艺术季展览时间+地址+门票

    玉是中国人的情怀。一直以来,“玉”被认为是中国人最原始的美学突破,古人从此明白了“玉之与石,美之与恶”这种概念。日前,“与大师同行·玉雕主题艺术季展览”在正在举行,具体展览时间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19上海玉雕主题艺术季展览免费预约方式

    玉是中国人的情怀。一直以来,“玉”被认为是中国人最原始的美学突破,古人从此明白了“玉之与石,美之与恶”这种概念。日前,“与大师同行·玉雕主题艺术季展览”在上海中心大厦37F宝库艺术中心·珐琅厅

  • 2018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沙雕展时间+门票+交通

    沙雕一直是金山城市沙滩的一道风景。“风·魔都”2018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即将举办;

  • 2016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实景图

    当天气变凉,寒意阵阵袭来,城市沙滩还有什么可玩的?忆•上海沙雕展11月11日在金山城市沙滩正式开幕。33天28个人的专业团队带给你,国内沙雕园区长度最长的国际沙雕展。

  • 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时间+门票+交通

    忆•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11月11日盛大开幕!11月的城市沙滩看什么?当然是看沙雕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