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马拉松 > 2019上海环意长三角公开赛绕圈赛团队计时赛时间+地点+线路
2019上海环意长三角公开赛绕圈赛团队计时赛时间+地点+线路
2019-11-25 18:40【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上海环意长三角公开赛绕圈赛团队计时赛开始报名啦!那么具体比赛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比赛线路如何?详见正文。

  2019上海环意长三角公开赛

  绕圈赛-团队计时赛

  比赛类别:计时绕圈赛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13:00-15:00

  比赛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 封闭绕圈赛道

  团队要求:

  1、适合有团队赛经验的运动员,我们强烈建议参加该项目的运动员在赛前进行相关训练。 

  2、每个团队由五 (5) 名男性或女性参赛者组成。

  3、完赛时团队人数必须保证为 4 人。

  4、所有独骑行车手将被清出赛道。

  5、每个团队的成绩按第 4 名骑手越过终点线的时间计算。

  赛事里程:5公里

  赛事线路图: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绕圈赛 团队计时赛 
  • 2019上海环意长三角公开赛绕圈赛团队计时赛费用及报名方式

    2019上海环意长三角公开赛绕圈赛团队计时赛开始报名啦!那么什么报名费用是多少?如何报名呢?详见正文。

  • 2019天猫晚会倒计时 李宇春华丽回归韩红玩说唱

    由浙江卫视和优酷联合打造的天猫双11狂欢节将于11月10日晚19:30正式开始。

  •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计时 三大金融领域展商曝最新动态

    距离WAIC2019正式开幕倒计时40天之际,不少金融领域的展商已陆续确认参展,

  •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 2.0早鸟票倒计时 上海站升级钜献

    风靡全球的小黄框,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 2.0上海站展览升级钜献!

  • 2019上海世界杯犬展倒计时 谁将谁登顶TOP宝座

  • 重磅:2016上海外滩、豫园等无迎新活动 新天地倒计时敲定

    今年12月31日晚,由黄浦区旅游局、中国新天地主办的2016新年倒计时将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举行。

  • 2018上海新天地跨年倒计时门票+地点+交通

    12月20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和中国新天地共同在翠湖天地生活艺术馆宣布:烟花烟花烟花“城市创想、喝彩未来”2017上海新年倒计时将于12月31日夜 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举行!

  •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园倒计时 2018暑假见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钢结构竣工进入倒计时,目前7个单体馆的钢结构已全部封顶。

  • 2012上海外滩跨年倒计时壮丽景观

  • 2012上海跨年好去处一览

  • 2012上海七大新年倒数地推荐

  • 2012上海浦东陆家嘴跨年倒计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