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上海松江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交通+亮点
上海松江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交通+亮点
2019-11-18 14:23【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浦东新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5000年的相遇·当广富林遇到2035

  松江实践案例展

  展览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626号规划展示馆

  展览时间:2019年9月30日-11月30日

  展览活动:

  松江案例展由风貌影像展和各种市民活动组成。通过影像、图片和文字用公共空间的艺术语言讲述了松江华亭湖畔5000年的城市发展演变,体现了人类沿河而居,滨水空间让生活更美好的寓意。

  空间亮点:

  在松江最重要的南北水系沈泾塘的中间有着松江城内最大的人工湖——华亭湖。华亭湖上下游十里串联起了松江古与今华丽变身的最重要的四大板块——仓城、泰晤士小镇、松江大学城和广富林。从5000年前的广富林文化,到明清时期被誉为“天下粮仓”的仓城,再到“上海一城九镇”时期泰晤士小镇的建设、已形成规模的松江大学城,建筑物风格鲜明各具特色,依湖而建,气势恢宏。

  交通方式:

  轨道线路:2号线泰晤士小镇北站或泰晤士小镇西站

  公交线路:16路思贤路玉树北路站下、19路文诚路玉华路站下、15路弘翔路三新北路站下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19上海东滩湿地公园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交通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崇明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浦东新区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亮点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浦东新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闵行浦江第一湾公园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亮点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闵行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虹口区实践案例展城市蜕变时间+地点+亮点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虹口区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普陀区M50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亮点+交通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浦东新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长宁区苏州河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亮点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长宁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静安区流域·邂逅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亮点+交通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长宁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奉贤新城实践案例展时间+地点+亮点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聚焦“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以杨浦滨江5.5公里公共空间为主展场,讲述“相遇”的故事,奉贤区也有滨水公共空间实践案例展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空间艺术实践案例展时间及地点

    10月24日晚,浦环城水系公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灯光秀,水城门墙面的屏幕上烟花绽放,城楼及外围36盏光束灯和激光灯同时亮起,伴随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空间艺术实践案例展开幕,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展览时间2023-2024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画展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早鸟票开售,早鸟票80元,全价票100元,工作日票90元,优惠票50元。本次门票通过上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现场售票处进行销售。

  • 上海博物馆对话达芬奇展览观展指南(时间+门票+购票)

    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与观众们暂别了两个月的上海博物馆人民广场馆舍将再次重启,隆重举办 “对话世界”文物艺术系列的第三个大展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