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马拉松 > 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包领取
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包领取
2019-10-29 16:56【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包领取事项一览!

  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上午7:00

  比赛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城区域  

  比赛项目:

  (一)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二)欢乐跑:2.3公里

  参赛人数:

  本次比赛规模为45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3000人(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名额获取将采取抽签办法),欢乐跑限报1500人。

  赛事包领取:

  领物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0:00-20:00

  2019年11月23日 10:00-21:00

  领物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099号 五角场合生汇6楼天台

  个人参赛者:

  1)本人领物:凭借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等)和一年内有效体检证明或成绩证书领取比赛装备。

  2)他人代领:凭借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被代领人身份原件以及被代领人一年内有效体检证明或成绩证书领取比赛装备。

  注:半程马拉松参赛者需要提供一年内有效体检证明或成绩证书。欢乐跑不需要提供。

  团队参赛者

  1)团队参赛者必须统一由团队领队或指定代领人在团队领物窗口领取竞赛物品,不接受团队报名成员以个人形式领物。

  2)凭借团队领队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复印件(一份),团队代领人签名的《团队领物单》(领物前团队领队自行在官网下载打印)领取比赛装备。

  3)代领团队竞赛物品须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纸质复印件(一份)、被代领人(团队领队)身份证件纸质复印件(一份)和亲笔签名的《团队领物单》领取比赛装备。

  4、领物地点将在领物开始前另行通知,领物办法详见届时公布的《领物须知》。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赛事信息(时间+地点+规模)

    2024年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1日在松江开跑,比赛时间、地点、赛事项目及规模、主办单位信息如下。

  • 2024上海长江半马装备领取时间+地点+要求

    2024上海长江半马赛事包领取时间:4月11-12日10:00-19:00,详细地址详见官方最新通知。

  • 2023上海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赛事路线图

    2023上海马拉松比赛时间:11月26日(星期日)7:00 ,比赛起点:外滩金牛广场;比赛路线沿途经过外滩、南京路步行街、静安寺、淮海路、新天地等。

  • 上海马拉松参赛人数多少2023

    2023上海马拉松总参赛人数恢复38000,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0人,健身跑18000人。

  • 2023上海马拉松竞赛规程(时间+地点+报名+奖励)

    2023上海马拉松将于11月26日(星期日)7:00,在外滩金牛广场起跑,竞赛规程公布如下。

  • 2023上海少儿马拉松装备领取时间+地点

    2023阿迪达斯上海少儿马拉松装备,可于4月6日-8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半,至前往阿迪达斯上海南京东路品牌中心或淮海路品牌中心领取。T恤、存衣袋、计时芯片、号码布

  • 2023上海半马装备领取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2023上海半马装备领取时间为:4月14日-15日9:30-19:30;领取地点为: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运动天地(泳耀路701号)。

  • 2022上海马拉松路线图一览

    2022年11月23日,上海马拉松赛事路线图公布,今年上马的路线在前半段路线中恢复了兴业路路段,一大会址重新成为上马赛道中的经典地标!

  • 2022年上海马拉松参赛人数是多少

    2022年上海马拉松比赛项目为全程马拉松,赛事规模为18000人。此次赛事仅限为上海市常住人口报名。

  • 2021上海马拉松赛事活动一览

    2021年上半年,上海将举办长三角半程马拉松、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上海摇滚马拉松、上海半程马拉松四场马拉松赛事。

  • 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

    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赛事将于4月18日(周日)上午7:00在浦东新区丰和路鸣枪起跑,赛事规模共6,000人。

  • 2020上海崇明区职工冬季长跑比赛赛事包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2020上海崇明区职工冬季长跑比赛来啦!12月12日,在崇明区城桥镇江帆路329弄领取赛事包;12月13日,在崇明区陈家镇裕州路151弄领取赛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