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演出活动 > 张杰张碧晨郑恺齐聚2019天猫双11狂欢夜 明星阵容超豪华
张杰张碧晨郑恺齐聚2019天猫双11狂欢夜 明星阵容超豪华
2019-11-13 10:46【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0日19:30,东方卫视全程直播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华晨宇、李荣浩、阿云嘎、郑云龙、郎朗吉娜夫妇、戚薇李承铉夫妇、罗志祥、张艺兴等豪华明星阵容加盟。

张杰张碧晨郑恺齐聚2019天猫双11狂欢夜 明星阵容超豪华

  11月10日19:30,东方卫视全程直播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猫晚”分为“文明”“繁荣”“幸福”“奋斗”“未来”五大篇章。此前宣布了华晨宇、李荣浩、阿云嘎、郑云龙、郎朗吉娜夫妇、戚薇李承铉夫妇、罗志祥、张艺兴等豪华明星阵容,近日宣布“文明”篇的7位明星:Ayasa、花泽香菜、MasterMentalist Dimitri、腾格尔、张碧晨、张杰,郑恺。中外艺人的混搭,不同火花的碰撞,以文化与世界共赢,为观众打造一场全球化时代的新国民记忆。

       直播入口:活动已结束

  实力唱将张杰张碧晨献声加盟

  郑恺解锁猫晚新技能作为“华语LIVE王”,张杰的LIVE现场是公认的实力超群,今年他的巡演场场爆满,更是被大家称为“内地演唱会之王”。去年猫晚的一大燃点,就是张杰的《Perfume》香水舞,韵律动人,整个现场“香气四溢”!今年张杰又会带来怎样震撼的视听盛宴呢?着实让人期待!


  同为实力唱将的张碧晨,在2018双11潮流盛典就凭借超稳的live现场《染》,让不少观众的心都跟着带感的鼓点“扑通扑通”起来,掀嗨全场观众!张碧晨每次献唱都将自己想说的故事婉婉道来,静静地打动你。不知道今年她又会用自己的声音讲述一个怎样动人的故事呢?


  除此之外,作为天猫双11狂欢夜的老朋友,“小猎豹”郑恺每年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辣歌劲舞、深情演唱,似乎每年都要重新解锁郑恺的正确打开方式。文可深情,舞可劲爆。今年会有怎样的惊喜等着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花泽香菜“甜”破次元壁腾格尔玩转硬核翻唱日本顶级声优花泽香菜确认参加今年双11狂欢夜,有没有感觉次元壁炸了,准备好你们的怒吼了吗?不知道花泽香菜会不会在现场演唱《恋爱循环》,这首洗脑神曲分分钟带你重拾初恋的感觉,甜到掉牙有没有!


  不仅如此,猫晚当天还有另一位二次元女神!她是驾驭五弦小提琴的音乐圣手,也是横跨二次元、流行乐、摇滚等多元曲风的灵魂乐手。她就是因《告白の夜》而被众人所熟知的小提琴演奏家“Ayasa绚沙”。相信她的出现定会给双11狂欢夜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如果说前两位是破壁二次元,那么接下来这一位就是直接拳打三次元!近两年,腾格尔凭借极具辨识度的翻唱作品,被网友们亲切称为“萌叔”。从《隐形的翅膀》到《卡路里》。在这些作品中,腾格尔用推土机般的嗓音将歌曲呈现出一种反差萌,被赞“硬核翻唱”“酷”“可爱”。被称为“歌词烫嘴的微笑狙击手”的他,将会在猫晚的舞台上带来怎样的“硬核翻唱”?相信不少人都开始期待起来了。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天猫双11晚会 
  • 2024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时间+地点+嘉宾名单

    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24年6月14日拉开大幕,金爵盛典和金爵奖颁奖典礼将分别于6月15日和6月22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 上海电影节颁奖盛典时间是几点2023

    2023上海电影节颁奖盛典时间公布,闭幕式红毯:6月17日19:00-20:04;金爵颁奖典礼:6月17日20:30-22:00

  • 2023上海电影节颁奖晚会直播时+直播入口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2023年6月17日在上海大剧院举办,腾讯视频将全程直播本届电影节颁奖典礼暨红毯。

  • 2023上海电影节颁奖晚会时间+直播时间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时间:红毯19:00-20:04;晚会20:30-22:00,直播18点开始。

  • 电视剧品质盛典2023年颁奖晚会什么时候播出

    《剧耀东方•2023电视剧品质盛典》将于4月8日东方卫视播出。2023品质盛典延续往年对优秀剧作的表彰。在过去的两年中,主旋律及现实主义题材剧作大放异彩。

  •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登陆卫视直播 国内外大咖纷纷登场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19:30在浙江卫视、优酷同步直播,在已经公布的三个篇章中,国际大咖与实力唱将陆续登场、实力歌手与当红偶像前后亮相、明星夫妻同台,带来幸福暴击。

  • 2019双十一晚会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2019双十一晚会门票价格为588元、888元,购票方式见下文;

  • 2019双十一晚会座位图 (附购票方式)

    2019双十一晚会座位图见下图,本次晚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 看直播赢取2019双11晚会门票 ( 附活动规则)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为抢不到双11狂欢夜门票而苦恼,现在你的机会来了,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赢得双十一晚会门票,活动规则如下:

  • 易烊千玺、泰勒斯威夫特确认加盟2019天猫双11晚会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超人气偶像易烊千玺,以及国际现象级巨星歌手泰勒·斯威夫特(霉霉)确认正式加盟双11晚会。

  • 2019天猫晚会倒计时 李宇春华丽回归韩红玩说唱

    由浙江卫视和优酷联合打造的天猫双11狂欢节将于11月10日晚19:30正式开始。

  • 易烊千玺2019天猫晚会表演什么节目唱什么歌

    易烊千玺2019天猫晚会有望首唱《念想》,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