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演出活动 >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登陆卫视直播 国内外大咖纷纷登场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登陆卫视直播 国内外大咖纷纷登场
2019-11-13 10:47【我要纠错】

【导语】: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19:30在浙江卫视、优酷同步直播,在已经公布的三个篇章中,国际大咖与实力唱将陆续登场、实力歌手与当红偶像前后亮相、明星夫妻同台,带来幸福暴击。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登陆卫视直播 国内外大咖纷纷登场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19:30在浙江卫视、优酷同步直播,在已经公布的三个篇章中,国际大咖与实力唱将陆续登场、实力歌手与当红偶像前后亮相、明星夫妻同台,带来幸福暴击。这不是梦想,这是天猫双11狂欢夜的强大现场!随着国内外大咖纷纷登场,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嘉宾阵容已经逐渐露出全貌。

       直播入口:活动已结束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的“奋斗”篇章也官宣了明星阵容,除了此前在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罗志祥和张艺兴之外,BlackACE、CTO、李晨、柳岩、时代少年团,乐华NEXT也相继和大家见面。

  当红男团在线Battle

  如今新的偶像团体层出不穷,到底这些男团实力如何?是时候需要一个平台好好检验一番了。CTO分别是由李振纬、薛恩、詹仕伟、杨梓鑫、王梓宁,翁宇庆组成的。他们个个颜值清新帅气,都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是战绩了得,能够入罗志祥的法眼,想必都是出众的全能型艺人。

  时代少年团是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七人组成的音乐团体。虽然他们年纪轻轻,但是每个人都各有所长,努力成长为能够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实力男团。

  BlackACE男团是从选秀节目出道的8位年轻人,分别是赵品霖、杨桐、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田书臣、王迪、陈顺,龙泓昊。人气偶像男团BlackACE,帅气空降猫晚现场演绎动感青春,为你解锁更多“宝藏技能”!

  人气爆棚的男团乐华NEXT:朱正廷、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是一群在舞台上火力全开、释放耀眼光芒的高颜值爱豆!拥有无限活力与能量的他们将会在猫晚现场带来怎样震撼的演出?

  实力演员李晨惊喜献唱 UC福利女神柳岩惊艳来袭

  全能型艺人李晨颜值演技双在线,外表硬朗帅气的他,在国民综艺《奔跑吧》的出色表现和多部戏剧的扎实积累下,他的演技日臻精湛。自嘲“音乐黑洞”的他,这次会在猫晚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歌曲呢?还是他会选择跨界说相声,在线秀肌肉?

  提起柳岩,第一反应是能言善辩的主持人、性感火辣的舞者、演技精湛的女演员?对于柳岩,很难给她一个固定的标签,因为她一直在突破,在成长,百变的柳岩,不变的是努力!今年,柳岩将作为双11UC福利女神给大家发放惊喜,敬请期待!不知道她还会在猫晚的舞台上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出?

  公布阵容大盘点

  在“文明”篇章中有以色列国际魔术师Master MentalistDimitri、还有音乐鬼才华晨宇、金牌创作人李荣浩、实力唱将张碧晨、二次元女神花泽香菜、华语live王张杰、“硬核翻唱”萌叔腾格尔、小提琴音乐圣手Ayasa、全能小猎豹郑恺,为我们献上国际化的顶级视听盛宴!

  在“繁荣”篇章中有“双云组合”阿云嘎、郑云龙、实力派唱作歌手邓紫棋、俄罗斯美女歌唱家阿依达、实力派唱作歌手邓紫棋、影视歌三栖人气女星郭采洁、文艺女神桂纶镁、全能舞者&演员韩庚、第一代中国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实力人气演员胡歌、国风美少女鞠婧祎、知名歌手影星吴建豪,气质女神万茜为我们带来惊艳震撼的舞台!

  在拥有快乐也拥有陪伴的“幸福”篇章中有“戚李香”夫妇、有十年恩爱、十年欢笑的王祖蓝夫妇、有把日子过成童话的张嘉倪夫妇带来甜蜜暴击,流行天后那英、优雅女神秦岚、古装男神罗云熙、肌肉型男王冠逸、青春活力爆棚的酷漾女团和帅气养眼的陈情少年也将一一登场,陪我们一起狂欢!

  作为连接文娱内容与新零售的“综艺新物种”,双11狂欢夜成功将顶级娱乐盛宴与大型福利派送现场一键合体。每年双11狂欢夜的嘉宾阵容,都堪称囊括半个文体娱乐圈的“豪华全家猫”。2016年贝克汉姆夫妇惊喜现身、维密超模空降晚会现场;2017年好莱坞影后妮可基德曼亮相、结石姐JessieJ惊艳开嗓子;2018年维密天使微笑开场、渡边直美惊艳亮相……今年更是有国际大咖+实力唱将+偶像男团强强来袭!

  你以为这就是天猫双11狂欢夜的全部阵容了?不,天猫双11的精彩阵容还远远没有集齐。还有更多令人想象不到的神秘明星即将出现在猫晚的舞台上!是百变女王、流行大咖,还是当红偶像、国民爱豆?最终会是哪些明星会亮相天猫双11狂欢夜的现场?请锁定11月10日19:30浙江卫视与优酷同步直播的2019天猫双11狂欢夜!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天猫双11晚会 
  • 2024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时间+地点+嘉宾名单

    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24年6月14日拉开大幕,金爵盛典和金爵奖颁奖典礼将分别于6月15日和6月22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 2024上海樱花节3月11日开幕游玩攻略一览

    2024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顾村公园开幕,门票加价格20元/人。部分人群可免费入园。

  • 2024上海樱花节3月11日开幕交通攻略一览

    2024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上海顾村公园开幕,游园相关信息、赏樱游园出行攻略、自驾游园线路及停车提示等相关信息发布。

  • 2024上海樱花节3月11日顾村公园即将启幕

    2024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宝山区顾村公园开幕,本届迎湖街将持续到4月15日,欢迎来打卡。

  • 2023上海马拉松装备11月23日开始领取

    为避免领物现场出现人员拥挤,此次赛事采取分时段领物的形式,每位参赛者按照自己的预约时段至现场领取参赛装备,领取时间及地点如下。

  • 11月21日至23日 上海地铁博物馆临时闭馆

    上海地铁博物馆于2023年11月21日(周二)至11月23日(周四)临时闭馆三天。

  • 2023年11月上海演唱会一览表(持续更新)

    2023年11月上海演唱会有:杜德伟演唱会、张韶涵演唱会。杜德伟将于2023年11月11日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举办「Get Up起来」世界巡回演唱会,更多演唱会信息如下。

  •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11月9日三次开票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将于2023年11月9日进行第三次售票,退票重新销售部分无法一定保证连坐,请谨慎购买。

  • 2023年11月4日 上海外滩观光隧道全天停营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部署,外滩观光隧道将于2023年11月4日(周六)暂停营业一天。

  • 世界技能博物馆2023年11月7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

    全球首家冠以“世界技能”之名的博物馆将于2023年11月7日免费向公众开放。11月1日起,参观预约通道正式开启。

  • 2023第22届上海国际艺术节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2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举行。

  • 上海电影节颁奖盛典时间是几点2023

    2023上海电影节颁奖盛典时间公布,闭幕式红毯:6月17日19:00-20:04;金爵颁奖典礼:6月17日2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