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开幕大戏《日出东方》观看攻略 附购票
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开幕大戏《日出东方》观看攻略 附购票
2019-10-24 15:18【我要纠错】

【导语】: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10月25日正式开幕!开幕大戏《日出东方》即将亮相!那首场大戏有啥亮点?演出啥时候开始?上哪买票?如何前往?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开幕大戏《日出东方》

  演出日期:10月25日19:15正式上演

  演出地点: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大剧场

  门票价格:80元起

  购票方式:活动已结束

  演出亮点:

  《日出东方》是演员剧团成立以来首部原创话剧,凝聚了几代艺术家的心血。此剧将呈现杨开慧、向警予、蔡和森、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和赵丹、白杨、张瑞芳、黄宗英等老一代上影艺术家的形象,这些角色都由上影演员剧团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塑造,可谓群星荟萃。

  环境介绍:

  除了对舞台艺术品质的精益求精,“九棵树”也在环境、安保、交通等各种细节方面优化观众体验。金海公路、解放路、东方美谷大道、航南公路以及场馆附近的几条主干道上都设置好宣传的道旗。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的观众,可搭乘地铁5号线(至望园路站),出站沿着新建成的800米林荫小径,即可轻松抵达剧场。针对骑行的观众,主办方在树贤路和林荫小径上设置了多处自行车停放区。自驾而来的观众可从南、北两个车行入口进入车库,里面设置了500多个停车位可供停放。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认养一棵树多少钱

    上海可以通过网上认养树木,包括古树名木,公园树木等。古树名木认养300元/株;公园树木认养100元/株。

  • 2023上海植树节认养一棵树活动

    2023植树节即将到来,上海哪里有植树节活动?能不能线上认养树木,如何认养,操作方式公布

  • 上海九棵百年古银杏打卡指南

    在初冬的阳光下,上海九棵百年千年古银杏已金黄,最佳观赏期到了,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打卡吧!

  • 上海九棵树艺术书店地址在哪里

    上海九棵树艺术书店位于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内,地址是上海市奉贤区树桓路99号,可乘坐公交金海湖游览专车,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站下,步行208米。

  • 2020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音乐森友会什么时间举办

    正值中国旅游日,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正式开启音乐森友会暨剧院开放日特别活动,全国首家综合性森林剧院,人文生态、天然氧吧是你逃离城市喧嚣的最佳选择!

  • 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演出季开幕时间+演出剧目+交通指南

    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开幕演出季将要拉开帷幕啦!届时,由上影演员剧团老中青三代共同创作、演出的原创大型史诗话剧《日出东方》,将做为开幕大戏上演。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9月对公众开启试运营阶段

    还有一个多月,正在建设中的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就将褪去“工装”,开门迎客。作为一个将自然生态与时尚艺术相融合的新兴文化地标,“九棵树”将围绕着开放、社交、智慧、风尚的四大元素打造文化演

  • “全国首座森林剧院”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预计今年8月底竣工

    “全国首座森林剧院”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预计今年8月底竣工!海量美图,先来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 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试运行时间

    沪上首座森林剧场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近日终于完成了内部建设,进入最后的外部完善阶段!8月底前进行交付及试运营,9月底正式亮相魔都!

  • 上海徐汇滨江花展(时间+地址)

    上海(国际)花展预计4.18开幕,另设有多个展区,五一期间即可赏花,具体地址及相关内容见正文。

  • 上海古镇游玩五一交通指南

    炎炎夏日,古镇实为避暑胜地,和家人一起自驾古镇,避暑的同时还能体验古镇的乡土人情。

  • 上海交大发布最新校园参观须知(附预约方式)

    2024年4月25日,上海交大发布最新校园参观须知,校外访客可通过「上海交通大学」或「平安交大」官方微信号,进入登记系统填报准确信息后,凭身份证原件或随申码入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