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资讯 > 上海10月19日-10月20日周末活动汇总
上海10月19日-10月20日周末活动汇总
2019-10-18 16:16【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10月19日-10月20日周末活动汇总!

  进博会国家综合展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国家综合展作为博览会重要参展项目,将集中展示60多个国家(含中国馆)和国际组织在贸易投资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成就,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人文科技以及特色优势产业。

  预约时间:10月15日起

      预约入口:活动已结束

  参观时间:11月13日-11月20日 9:30-16:30

  参观地点:国家会展中心|崧泽大道333号

  世界武术锦标赛

  

  覆盖五大洲的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将派出武术精兵强将,在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共44块金牌中展开角逐。届时各国家(地区)武术队的教练团也将云集中国上海,为运动员们指点迷津。当这么多专业武术“高手”云集,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赛时间:10月19日-10月23日

  比赛地点:闵行体育馆|新镇路288号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广富林灯会

  

  本次灯会总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青色盛世”、“富林传说”、“云间气象”,3大主题展区容纳了40余套大型灯组与千平LED星海。灯组造型各异,集结了龙凤呈祥、五谷丰登、仙境神兽等众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广富林悠久传说的重要元素,古色古香的多彩造型,在夜幕的衬托下更添一份神秘。

  活动时间:10月1日-次年2月9日 17:30-22:00

  活动地点:广富林文化遗址东片区

  门票价格:60元起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城市空间艺术季

  

  一直以“流动的展场”作为举办特色的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2019空间艺术季以杨浦滨江南段5.5公里滨水公共空间为主展场,原上海船厂旧址地区(包括船坞和毛麻仓库) 作为主展馆片区。在空间艺术季期间,船坞内还将呈现特色的装置和影像艺术作品。

  开放时间:9月29日-11月30日 主场馆

  活动地点:杨树浦路468号 主场馆

  门票价格:免费需预约

      预约入口:活动已结束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18个国家近110家(划重点)国际一流画廊将齐聚西岸博览会,展出作品将横跨20世纪初的现代风格与当代艺术创作。本届博览会涵盖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表演艺术等形式,将为收藏家和观众带来丰富的艺术体验,全方位展现多元文化下的艺术魅力。

  预售时间:10月16日-11月6日

  活动地点:西岸艺术中心|龙腾大道2555号

  门票价格:早鸟票118元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上海彩车

  

  “奋进上海”彩车在圆满完成向祖国70华诞献礼的任务后载誉归来,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向社会公众展示,彩车长15米,宽6米,高10米,以万吨巨轮为主体造型,彰显了上海以扬帆起航的蓬勃朝气与坚定决心,做“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宏图大志。

  展示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前

  展示时间:10月15日-11月14日 9:00-21:00

  木文化博物馆生日会

  

  2019年百人匠作暨上海木文化博物馆五周年生日派对将隆重举行。我们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家人,一起来参加我们的生日派对。五周年五个主题互动游戏、百人匠作、博物馆五周年生日庆祝仪式。为博物馆五周岁唱生日歌、送祝福、分享蛋糕,体验手作、玩游戏还能参与现场的抽奖。

  活动地点:宝山区沪太路2751号 

  活动时间:10月19日 13:00-16:00

  门票价格:9.9元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嘉北稻草文化节

  

  嘉北郊野公园是一座魔法小镇,这里有着油画般的精美平和蓝天白云、繁花似锦,连绵不绝的金色水稻田。以“稻草”为主题开展一系列趣味活动,形态各异的稻草雕塑展、稻田收割等互动体验,将让市民和游客在良田沃野中体验农耕文化的魅力。

  活动时间:10月19日-11月17日

  活动地点:嘉北郊野公园

  门票价格:68元起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地肤嘉年华

  

  花开海上“地肤萌园”里的地肤颜色已从绿色悄悄地转红了,红、紫、褐、粉、黄、绿色竞相展现,色彩斑斓。待到10月20日前后,地肤的茎叶将全部变红,整个“地肤萌园”就像一场穿红色盛装萌宝的大聚会。

  活动时间:10月15日-11月10日

  活动地点:花开海上|朱泾镇待泾村秀泾6060号

  门票价格:28元起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


  旨在向市民展示近年来上海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成果,与市民共享本地优质农产品,提高本市农业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本次展会展示展销粮、果、蔬、肉、禽、蛋等各类优质农产品。

  展会时间:10月18日-10月20日

  展会地点:上海农业展览馆|长宁区虹桥路2268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花】可获上海当季花展时间、门票、购票入口、游玩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周末摆摊好去处春见全龄友好社区集市招募摊主

    2023年全龄友好社区集市即将开启。诚邀广大居民朋友参加,家中闲置物品,经营性小商品都可以拿来摆摊。不建议食品加工。

  • 周末游玩好去处青浦区金泽古镇精品线路有推荐

    金泽古镇,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核心中的核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

  • 周末游玩好去处上海曲水园海棠花盛开正当时

    近期,上海青浦曲水园内垂丝海棠花正在盛开,成片的垂丝海棠就开得相当好看,让人流连忘返。

  • 浦东群艺馆推出周周演52场演出填满每个周末

    浦东群艺馆再推“文化惠民”力作 “七彩生活•欢乐浦东”周周演将在2769艺术广场重磅登场。

  • 上海周末郊游好去处推荐

    大雪已过,冬至将至,金山如画的田园依旧充满活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何不找个时间郊游一番,享受向往的生活呢?

  • 2021外滩枫径周末集市攻略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外滩枫径即将如约回归!从2021年5月1日起,盛大开街!每周六、日及节假日10:00-22:00限时开放。

  • 上海11月21日-11月22日周末活动汇总

    工作了五天,大家周末好好放松一下吧!这个周末,沪上各大剧场的演出不少哦!音乐会、话剧、音乐剧、舞剧、儿童剧,众多好戏即将上演。展览方面,也有不少新展上线。此外,“光影上海”也于本周登陆新天地

  • 上海博物馆开放时间周末

    上海博物馆周末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16:00后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休息,国定假日除外。

  • 2020上海旅游节周末游玩打卡指南

    2020上海旅游节精彩不断!9大主题活动、102项精品线路和品质产品,以及各区、有关企业推出的一系列活动,正在各区陆续上演。这个周末,你想好去哪打卡了吗?

  • 2020上海周末大派对时间+地点+交通

    江宁社区节+同乐坊市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20上海周末大派对活动即将来袭,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20上海周末大派对活动攻略

    2020上海周末大派对活动即将来袭,那么有什么精彩活动?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20上海周末夏日夜市攻略

    未来的10天,申城将进入“烤箱模式”,高温天天见,而且不下雨,和炙热的白天相比,凉爽的夜晚更适合外出,也使得夜间市集成为了,市民避暑的好去处,那么,这个夏天,有哪些市集值得我们扑身而入呢?